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34歲生日的蔡依林無辜被批評,幸好有粉絲為她抱不平。
放大
 

其他新聞
Baby變景點
宋智孝吳克?鬥戲孖住「搵食」
周慧敏爆常被倪震整蠱
吳鎮宇:5個家庭已內部解決
大姐大手記﹕崔岷植打救韓國票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蔡依林四川演出被誤會耍大牌

【明報專訊】蔡依林(Jolin)今日34歲生日,日前她到四川德陽參與群星演唱會,被指連舞蹈員也沒有,獨自賣力演出但場面冷清。事後有批評她耍大牌、看不起鄉下……粉絲為偶像抱不平。有指主辦方沒依合約支付酬勞又要取消演出,Jolin知道粉絲提早為她慶生而購票,擔心他們撲空故盡力解決問題。當日她一早搭機趕赴成都,因舞蹈員來不及調動,故她只好獨自出場。

主辦方先違約

粉絲稱當日Jolin因主辦方違約在先,她不必舟車勞頓赴成都。Jolin知道很多歌迷為她購票兼準備為她慶生,臨時決定買機票前往,故舞蹈員也沒帶。她的經理人解釋,由於中間人公司誤判,令合約出問題,打算擇日補唱,但知道有粉絲買票了,故她決定出席而合約問題也解決了。當日她由機場直趕到演出場地,看到台下歌迷為她唱生日歌,辛苦也值得。不過,有觀眾誤會她耍大牌,沒伴舞的表演是看不起鄉下地方,令Jolin感無奈。

圖文提供:中國時報

 
 
今日相關新聞
蔡依林四川演出被誤會耍大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