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黃蜂前鋒泰拿家暴被捕
石仔出征世界賽前夕 母子相擁痛哭
體操總會﹕夢想有個體操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寶莎姬維杜娃爭封后

武漢網球公開賽26日進入倒數第二個比賽日,決賽對陣也在四場準決賽後塵埃落定:寶莎(圖)與姬維杜娃將在武漢再度復刻今年的溫網決賽對陣,而軒婕絲(瑞士)╱彭妮達(意大利)組合將與卡拉(辛巴威)╱加西亞(法國)組合將在雙打決賽中一決高下。

6號種子、加拿大小美女寶莎與8號種子禾絲妮雅琪上演昨日單打唯一一場種子與種子的對決。禾絲妮雅琪在第一局很快保發成功,寶莎在隨後艱難保發將比分扳平,不過隨後她狀態神勇,連破帶保再破後建立了4:1的領先優勢。儘管禾絲妮雅琪之後扳回一局,但寶莎隨即連勝兩局,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盤禾絲妮雅琪在三局結束後因身體不適申請暫停,短暫處理後「丹麥甜心」右腿纏上厚厚的繃帶繼續上場。本盤前六局雙方各自保發,第七局寶莎早早建立40:0的領先,禾絲妮雅琪將比分追至30:40後,出現雙誤葬送發球局。寶莎隨後連保帶破以6:3拿下第二盤,在全場觀眾的掌聲中晉級決賽。

而在較早的一場比賽中,來自捷克的3號種子姬維杜娃直落兩盤擊敗烏克蘭選手絲維杜蓮娜,而她與寶莎也將在決賽重現今年溫布爾登公開賽的決賽對陣,在那一場比賽中,寶莎表現失常,姬維杜娃則打出6:3、6:0的絕對優勢,55分鐘內就結束了戰鬥。

「在溫網決賽我打得不夠努力,而她掌握了那場比賽的節奏,所以她打得很好,我卻完全沒有打出自己的水準。我明天還是按照自己的節奏來打,不要讓自己受到她的壓制。」寶莎說。

金花彭帥與捷克選手哈拉瓦科娃在昨日的壓軸戰對陣卡拉╱加西亞組合。彭帥組合在第一盤以6:2拿下,但隨後對手以6:3還以顏色。搶十階段一度以6:3領先的彭帥組合,被對手追至6平、7平,隨後連失3分遺憾失利。

卡拉╱加西亞將在明日對陣軒婕絲╱彭妮達組合,後者在今日以兩個6:4輕鬆擊敗美國組合科普斯瓊斯╱斯皮爾斯,挺進決賽。

 
 
今日相關新聞
寶莎姬維杜娃爭封后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