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登普西向記者講述攻擊IS的進展。
放大
 

其他新聞
印度總理訪美 接法庭傳票
逾3000人死亡 約萬疫苗明年初送抵
朝鮮官方公布金正恩「不適」
日印等4國欲「入常」 籲改組安理會
涉助3華漢偷渡日本 中國船長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將領:攻打IS地面部隊不局限美軍

【綜合報道】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登普西表示,在伊拉克地面作戰的部隊不一定是美國人。

本月初,登普西在國會聽證會作證時說,他可能會建議出動地面部隊,摧毀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的活動。

他周五對記者稱,可以對付IS的唯一部隊「會是伊拉克人、庫爾德族人和敘利亞溫和反對派的組合」。

登普西估計,如要從IS手上奪回在敘利亞東部失去的領土,將需要1.2萬至1.5萬敘利亞反抗軍,數目是美國即將訓練的戰士的3倍。

另外,白宮周五稱讚英國、丹麥和比利時3個盟國加入對抗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行列。

白宮發言人厄尼思特說,歡迎英國國會的表決,對國會議員強烈支持英國人員與美軍並肩作戰感到欣慰。

美讚英比丹3國加入IS抗擊戰

厄尼思特表示,比利時國會投票通過派出6架F-16戰機加入聯盟是一個「歡迎的發展」,並指出丹麥也派出7架F-16戰機到伊拉克,加入打擊IS的軍事行動。

不過,跟丹麥和比利時一樣,英國不容許戰機空襲IS在敘利亞的目標,對敘利亞IS目標的空襲是美國和阿拉伯盟國的工作。

 
 
今日相關新聞
美將領:攻打IS地面部隊不局限美軍
奪回IS佔領地區 盟軍需1.5萬戰士
美第5日空襲IS武裝分子
法德拘捕返國恐嫌
傳9日人加入ISIS 日官方模糊回應
德公布公民遭恐襲風險國家名單
亂世溫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