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仔早前到東京會合Sammi,一起暢遊4日。(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Sammi
放大
 

其他新聞
章子怡再封百花影后 黃曉明稱帝風騷跳辣身舞
華仔53歲生日繼續帥
何傲芝吻壽星傲兒 姊妹情深
仙樂都出書爆被騙經歷
黃翠如客串模特兒 換衫尷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安仔JM零親熱 否認怕Sammi呷醋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出席手機活動,聲沙沙的他指病了數日。安仔透露去了日本京都3日,為新歌《如初》拍MV和微電影,由夏永康操刀,文詠珊(Janice Man)任女主角,讚JM夠專業,夏永康要求他們覺得到位可來個親熱,JM大方表示如劇情需要不抗拒,不過最終都沒有親熱。他否認怕Sammi呷醋,並立即拉開話題說﹕「JM著和服好靚,雖然零親熱,但100%刺激。」今次去京都拍MV,安仔開心又感動,因現在唱片很難做,公司仍投放過百萬元出埠拍攝,他說﹕「對上一次出埠拍MV是10多年前的事,當時拍音樂特輯。」他不是和Sammi去了東京旅行?他承認,指完成MV後去了東京會合Sammi,暢遊了4日,目的是在Sammi舉行個唱前放鬆下,他說﹕「行下街,四圍覓食。」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安仔JM零親熱 否認怕Sammi呷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