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被控行賄貪腐 加車商遭古巴判囚15年
婦女日喝兩杯酒 患乳癌風險增8%
家庭派對釀悲劇 哈市民宅塌露台 6人傷
參與法國北部進攻陣亡 一戰4加軍骸骨身分確認
大多區一日3宗兇案 1死2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省警發備忘錄 警惕ISIS威脅
讓警員掌握信息 加強公眾安全

【明報專訊】CTV電視台《新聞》(CTV News)節目獲悉﹐安省省警已向所有警員發出備忘錄﹐提醒他們警惕極端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的威脅。

警長利昂(Sgt. Peter Leon,左圖)向CTV電視台《新聞》證實﹐警隊已向所有省警發出一份備忘錄﹐但他表示﹐不會公開其內容。

利昂說﹐這份備忘錄是一個信號﹐表明警員掌握這個極端組織的「最準確信息」﹐是何等重要。

他說﹕「這顯示全球正在發生之事的嚴重性﹐警員掌握最準確信息、將工作重點放在公眾安全上的重要性。」該份備忘錄﹐於本周早些時候發出。在那之前數天﹐伊斯蘭國發言人發出新的錄音資料﹐鼓勵其支持者襲擊包括加拿大在內一些西方國家公民。

在錄音中﹐伊斯蘭國鼓動其追隨者﹐襲擊一些國家的公民﹐只要那些國家參與打擊該恐怖組織的行動﹐不論那些人是平民還是軍人。

在美國領導的打擊伊斯蘭國聯合行動中﹐加拿大承擔非戰鬥角色﹐派遣數十名特種部隊顧問前往伊拉克。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已經佔據敘利亞與伊拉克大片土地﹐目的是在該地區成立一個伊斯蘭國或轄地。該組織最近也宣稱﹐對斬首3名在當地工作的美國與英國公民負責。

 
 
今日相關新聞
省警發備忘錄 警惕ISIS威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