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今季狀態大勇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再有一球,助皇馬以2﹕0擊敗維拉利爾。(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尼馬入3球 巴塞6:0大勝格蘭納達
馬體會4球淨勝西維爾升次席
梅利逆轉摩納哥晉決賽
姬維杜娃武漢封后
萊德盃 歐洲10﹕6領先美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皇馬作客輕取維拉利爾

經歷季初二連敗後,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重現昔日風采,周六作客面對維拉利爾憑著莫迪歷及基斯坦奴朗拿度上半場各入一球,最終以2:0擊敗黃色潛艇迎來聯賽3連勝。

今季收購世界盃神射手占士洛迪古斯及德國的卻奧斯,但卻放走「天使」迪馬利亞及中場鐵漢沙比阿朗素令球隊一度傳出不和傳聞,皇馬更於聯賽接連負於皇家蘇斯達及馬德里體育會,不過隨後兩場終打出身價,分別以8:2及5:1大炒拉科魯尼亞及艾切爾,今場作客維拉利爾,開賽僅5分鐘沙治奧拉莫斯便已射破對方大門,可惜被球證判處犯規在先入球無效。

雖然近2場入7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在11分鐘的攻門無功而還,但佔盡優勢的皇馬終憑中場莫迪歷在32分鐘的入球先開紀錄,當時他在禁區頂接球後隨即起腳,射門角球太刁鑽令維拉利爾門將沙治奧阿辛祖只得目送皮球入網。得勢不饒人的皇馬再於40分鐘,再憑一次反擊得手,C朗於禁區在無人看管下接應賓斯馬的傳中輕鬆射入,帶領皇馬以2:0領先完半場。

正當球迷以為皇馬將會再大炒對方一場之際,但易邊後雙方未見有具威脅射門,雖然56分鐘C朗原有機會再下一城,但卻奧斯未能將球傳予這位葡萄牙球星,而加里夫巴利之後的射門亦無功而還,最終皇馬以2:0輕取對手,贏波後暫以4勝2負升上聯賽榜第4位。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作客輕取維拉利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