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支持率43% 遙遙領先
追過鄒至蕙 道格福特排第二

[2014.10.01] 發表
(圖左至右)莊德利、鄒至蕙及道格福特

【明報專訊】昨早公布的最新一項民調表示﹐多倫多市長候選人莊德利(John Tory)的支持率有43%﹐仍然遙遙領先其餘另外2名主要候選人道格福特(Doug Tory)及鄒至蕙。

莊德利的支持率領先道格福特10個百分點,較上周同一民調公司所做的調查﹐擴大了3個百分點。

道格福特的支持率有33%﹐居第二位﹔鄒至蕙的支持率則繼續下滑至只有20%。

根據該公司節調查﹐鄒至蕙的支持續下跌﹐在7月的調查﹐當時鄒的支持有36%。

Forum Research民調又顯示﹐莊德利在舊多倫多?東約克?約克區及怡陶碧谷均處領先地位﹔福特則在北約克領先﹔2人在士嘉堡打成平手。

至於鄒至蕙在福特因癌退選時﹐支持率一度微升﹐但只維持了很短時間。即使如此﹐Forum Research總裁Lorne Bozinoff表仍認為目前仍難斷定市選日誰會勝出。

更多要聞二
27萬中國遊客訪加 創新高
【明報專訊】加拿大移民部昨日宣布,今年剛剛過去的夏日旅遊高峰期間,該部門為國際遊客發出的入境旅遊及商務簽證數量創下了新的紀錄。其中,來自中國... 詳情
鑄幣廠發行萬枚銀幣 紀念太空署成立25周年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鑄幣廠(Royal Canadian Mint)在昨天發行了一款面值為20元的限量版收藏銀幣,藉此慶祝加拿大太空署(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