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將成首位登太空華裔歌手

[2014.10.02] 發表
鄧紫棋將有機會於太空翱翔。

【明報專訊】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昨日出席於澳門舉行的「天空不再是極限」發布會,她獲任命成為XCOR(寰宇亞洲)的首位全球華人形象大使。她將正式成為首位翱翔太空的華裔歌手,並且將啟動人類探索太空秘境的美好願景。

對於被加冕成為唯一一個華裔代言人,她深感榮幸,她說:「音樂一直以來是我的夢想,我一直想把我的音樂帶到更多的地方,而我也一直在這個實現夢想的道路上前進。但我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我能把我的音樂帶到太空,這實在是一件太奇妙的事了,所以非常感謝XCOR能給我這個機會!」

作為首位翱翔太空的華裔歌手,G.E.M.是否會擔心安全問題呢?

她表示有百分百信賴,而且放心,一定會好好享受這次的太空之旅,並且透露10月份就將到荷蘭進行上太空前的第一次訓練。

10月將赴荷蘭特訓

G.E.M.又表示,指其實不僅她有機會可以上太空,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可以實現這個夢想。因為澳門新濠天地已經和XCOR合作推出「太空傳奇」計劃,將會由11月起連續3個月,每月抽出一名幸運兒,踏上這個太空之旅。參加者將會和G.E.M.一樣成為全球首一百名,同時亦是全亞洲首12名透過「環宇太空」出發的太空人。

更多要聞一
韋恩本月率團訪華拓商機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韋恩昨天舉行新聞會﹐宣布她將於本月下旬率領一個安省大型經貿團訪華﹐走訪中國3大城市﹕南京、上海和北京。 她表示﹐此... 詳情
省府升五星旗賀中國國慶
【明報專訊】昨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5周年大慶。中國駐多總領館組織在安省政府門前廣場升起中國國旗。省長韋恩出席。華人社區組成多個精彩方陣表... 詳情
撤孔子學院動議通過 交多市公校教局委會表決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管理委員會下屬的「計劃和優先常設委員會」,昨晚投票通過,建議管理委員會取消和中方有關建立孔子學院的合約。該決定尚... 詳情
世界排名榜 加大學全線下滑
【明報專訊】根據著名的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HE)2014/15年度世界大學排名榜﹐加拿大大學的排名全面下滑﹐多倫多大學則是唯一一個例外... 詳情
港4大學躋全球200大
【明報專訊】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THE)昨日公布2014/15年度世界大學排名,香港今年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