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筷子 互勾中指 有效美顏豐胸

[2014.10.03] 發表

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會不經意得發出聲音。然而你知道嗎?僅通過發聲就可達到意想不到的美體效果。下面給大家介紹一系列通過發聲訓練美顏豐胸的小訣竅。

互勾中指

雙手中指互勾,努力向兩側拉伸,保持該姿勢的同時簡短的發出「啊」或「嗯」的聲音。請保證聲道阻塞感的同時短促間隔發聲。注意肘部內側略微發力是運動的關鍵,這樣,由於發聲的同時加大了運動負荷,能夠加強胸肌鍛煉的效果,從而有效豐胸。

咬筷子

以臼齒咬住兩根沒有掰開的一次性筷子,保持像新生了兩顆牙一樣的狀態進行發聲。這樣可以打開喉嚨,從而刺激臉頰內測。注意保持牙齒力度時緊時鬆,發聲「啊」由低到高效果將更加突出。

上下動舌頭

咬住筷子的同時進行舌部的上下運動將會對整個面部起到運動效果,效果更佳。發聲以「嗒嗒嗒」與「吶吶吶」最為合適。請嘗試以20 次為目標進行練習,開始時或許會因整個面部肌肉受到負荷而感到有些困難,習慣後推薦嘗試發出短促的「啊」聲,或發出「嗒啦嗒啦」的聲音對舌部進行更加細緻的運動。

以上運動對美顏豐胸起到促進效果,另外發聲練習也可以緩解壓力。大家有空不妨試一試。

更多健康醫事
十天好天氣 自殺率上升
科學家聲稱,陽光會與人和動物體內控制情緒波動的一種叫做血清素的神經介質相互作用,從而增加自殺率。普遍認為,長期陰鬱會讓人情緒失落,然而最新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