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援月薪3.8萬 加納外援1.2萬

[2014.10.04] 發表

【明報專訊】愉園前總監鄺曉明在庭上透露不少前愉園外援的薪酬,顯示他們雖然同樣千里來港,但非洲外援的薪酬顯然比來自歐洲的低了一截。其中來自喀麥隆的賓曹及亞古沙,效力愉園時月薪只有1.5萬元,來自加納的安東尼月薪更只有1.2萬元,但來自歐洲的克羅地亞及塞爾維亞外援沙沙麥斯(本案被告)及保素域斯,月薪卻高達5000美元(約3.8萬港元)。

乙組球員多業餘 只獲車馬費

鄺又透露,本港甲組球會的球員通常屬全職,而且有固定月薪,惟乙組以下的球隊,除了小部分球員有固定薪酬外,其餘大部分屬「業餘球員」,只能於比賽後獲得「車馬費」。他指出,愉園於2013至14年球季由乙組升上甲組後,球會的薪酬等開支上升,故需獲得更多的贊助。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4小時攻陷5網站 日前向香港政府「宣戰」黻篕痗竄組織Anonymous,繼前日攻擊鰶W過10個香港私人機構網站,噚日繼續... 詳情
劉皇發視察元朗「防佔中」
【明報專訊】佔中行動過去一星期主要鶼鉹E「佔領」,不過,鄉議局主席劉皇發就話,曾經有佔中人士意圖佔領元朗千色廣場一帶,所以噚日專登到場視察。... 詳情
【明報專訊】海外繼續有唔少人撐香港鵀領行動,不過新加坡發生鱄齯荋r快事件,Emily噚日留意到當地傳媒報道,周三(1日)晚過百名市民鰝琲L... 詳情
高院燭光
【明報專訊】逾300名法律界人士噚晚鰤玥左k院外面舉行燭光晚會,抗議政府早前對佔領行動示威者施放催淚彈。佢]全部身穿黑衣表達不滿,民主黨創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