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手斬人遭追斬同命危
新義安內訌 闖酒吧行兇

[2014.10.06] 發表
涉嫌衝入酒吧行兇的刀手,逃走時被仇家追趕反擊斬傷,頭及身體被斬多刀,搶救後情G危殆。
漆咸道南一間酒吧昨發生黑幫內訌斬人血案,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尖沙嘴昨晨發生疑涉黑幫內訌的斬人血案,3名青年中刀浴血,其中2人命危。事發時,兩名刀手衝入漆咸道南一間酒吧,狂斬兩名目標青年,得手逃走時,傷者的「同門兄弟」持刀追出,其中一名刀手被狂斬,頭及身體多處中刀,在200米外不支倒地。警員到場調查時,率先被斬的兩名青年已自行乘車赴院,刀手則由救護車送院搶救,事件中兩名傷者情G危殆。警方調查後,相信涉案者均有黑幫背景。

刀手遭「同門兄弟」反擊斬傷

消息稱,刀手及傷者俱為黑幫「新義安」成員,疑因爭奪地盤及利益而積怨,相信血案涉及同門內訌,警方正追緝一名年約25至30歲的刀手,他身高約5呎5至7吋,中等身材,犯案時身穿深色上衣及深色褲,戴口罩。

傷者包括捱斬的21歲青年嚴×良,其頭、手腳及背中多刀,因傷口頗深及大量流血,搶救後情G危殆;與嚴同行的18歲青年陳×樂則手腳被斬,情G嚴重。

涉嫌是刀手的22歲青年黃×傑,其胸口有紋身,頭、手腳及背被斬傷,被發現時衣衫染血,雙眼反白昏迷,經緊急手術後情G危殆。

昨凌晨時分,嚴和陳到尖沙嘴漆咸道南53至55號一間酒吧消遣,其間曾在店內與人爭執。至昨早近7時,姓黃男子與同黨持刀衝入酒吧,不由分說向嚴和陳揮刀,重創兩人後逃去。

消息稱,案發時傷者的「同門兄弟」趕至,窮追刀手反擊,黃走避不及被斬傷,在距離酒吧約200米外的金馬倫道7號對開重傷浴血倒地,眼睛半張昏迷不醒,途人發現報警,救護員到場包紮後送院搶救。

兩傷者自行到院 一下車後倒地

警方到場調查時,嚴和陳已自行乘的士到伊利沙伯醫院求診,當時嚴渾身染血,由傷勢較輕的陳扶下車,但當場倒地不起,要由救護人員置於鐵架H上送急症室搶救。警方調查後列傷人案處理,交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1隊跟進。

更多港聞
塌樹壓路  交通燈救7人
【明報專訊】元朗馬棠路對開一處交通燈位,昨有粗壯榕樹樹幹塌下,直壓馬路,幸現場一支交通燈擋蚞薸F卸去部分力度,加上有路邊鐵欄阻擋,未至人命傷... 詳情
【明報專訊】亞洲近年多個國家和地區迅速冒起,本港的競爭力被指被新加坡和上海等地趕上。香港總商會主席彭耀佳認為,香港競爭力並無減低,只是鄰近地... 詳情
【明報專訊】民建聯港島東區區議員周潔冰位於北角電氣道108號的辦事處,近日遭「撬鎖怪客」搞破壞,辦事處的電子鎖在個半月內3次被撬牷C警員昨日...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國際傳媒報佔中大堆頭
【明報專訊】香港的佔領行動引起國際關注,部分國際傳媒亦好重視,派大量人手到港,《華爾街日報》今次抽調亞洲中心編採攝50人小組採訪,又專門由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