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S.整餅似做模特兒

[2014.10.06] 發表
雖然每日忙於整餅,但Amanda S.樂在其中。

【明報專訊】開舖一腳踢

回復單身的Amanda S.日前接受有線《為食情報局》訪問,表示每日都在忙經營餅店生意,為自己做的甜品受歡迎而高興。她說現在花很長時間留在舖頭工作,一手包辦開支票、出糧、控制貨量等行政工作,但花最長時間的還是留在廚房,與甜品師傅研發新產品和改良食譜,以迎合香港人不喜歡吃得太甜的口味。

眼見生意愈做愈大,Amanda坦言樂在其中,覺得經營餅店與當模特兒很相似。她說:「做餅跟做模特兒一樣,外表要靚,而且要好味道,才吸引到觀眾。廚房及內部工作就像後台,要同時處理很多事,但幾混亂幾複雜也好,也不能被觀眾看見。」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w-inds.撐示威者表達訴求
【明報專訊】日本3人男子組合w-inds.今年內前晚第二度來港舉行演唱會,雖然近日爭取真普選的示威佔據金鐘、銅鑼灣及旺角等多個地點,但他們表... 詳情
票房險勝《失蹤罪》
【明報專訊】《詭娃安娜貝爾》(Annabelle)及《失蹤罪》(Gone Girl)上周五同日在美國開畫,兩片競爭激烈,結果前者單日收155... 詳情
李敏鎬抵京走秘道致歉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前晚首次在北京舉行演唱會,他表示很努力學習中文,但吃盡苦頭,他以普通話問觀眾他的發音是否標準。有粉絲「... 詳情
Katy講波變示愛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Katy Perry(圖)日前為體育頻道ESPN擔任嘉賓主持,在美國大學美式足球聯賽舉行前的節目中,穿著粉紅色上衣的她... 詳情
奧花力撐蓮茜新劇
【明報專訊】曾經濫藥醉駕沉淪的《乖女唔易做》女星蓮茜露漢(Lindsay Lohan,右),近年轉戰倫敦,更參演舞台劇Speed-The-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