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親子會感恩晚會 促進兩代相親和諧共處

[2014.10.06] 發表
3個家庭在慶祝晚會上齊唱詩歌﹐親情盡現。

【明報專訊】多倫多華人基督徒親子會周末於美堅華人基督教會舉行25周年慶典感恩晚會﹐主題是「生命與信仰的傳承」﹐由劉達榮牧師主講。

晚會有100多人參加﹐該會顧問兼資深教育工作者鄭偉樑博士,也有出席。

劉牧師強調,和睦的家庭需要建立在穩固的基礎上。3個家庭以歌聲﹐向與會者傳達兩代相親、和諧共處的信息。

多倫多華人基督徒親子會由數位基督徒母親於1989年2月創立﹐是多市首間由基督徒義工設立的華人親子機構。現時活躍的會員有30多名﹐經常舉行親子講座?工作坊和戶外活動﹐幫助父母與子女溝通﹐維繫兩代密切關係﹐建立美好家庭。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