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區4華裔談選教委抱負

[2014.10.06] 發表
參加辯論的教委候選人合影。 (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約克區家長會昨天下午在萬錦市新旺角中心舉辦萬錦市教育委員候選人辯論大會,有19位候選人參與是次辯論 。

參加辯論的候選人有約克區公校教育局第一區的Mark Bloch?Alisa Bourkine?Susan Geller?Steven Mayers?Deven Sandhu?Anastasia Tsouroupakis﹔第二區Sarma Donepudi?Billy Pang?Ted Scaldwell?Jeevan Trehan﹔第三區Rukshan Para?Allan Tam﹔第四區Jeffrey Lee?Juanita Nathan?Allan Wu﹔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第一區Carol Cotton﹔法語教育局約克區的Francois Guerin。

候選人中的華人候選人Billy Pang認為,約克區公校教育局財政預算有13億元﹐學生有12萬人﹐平均每學生為1萬元﹐而過去9年安省在國際評級PISA中持續下降﹐有很大改善空間。

Allan Tam是約克區公校教育局第三區現任教委﹐他認為約克區教育局工作範圍很大﹐他覺得教育委員好像導航員﹐在社區了解需要﹐再將問題帶回教育局,尋求向前的方法。

Jeffrey Lee則認為教育委員會要以學生為大前提,平衡學生學生及教育局之間的需要 。

Allan Wu有3位子女都在約克區成長﹐有很好的工作﹐15年前是新移民﹐什麼都不懂﹐現在可以將他的經驗與家長分享。

若選民需要更多教育委員候選人的資料,可在網上搜查相關資料,亦可接觸約克區家長會﹐電郵info@parent.ca。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