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醫稱製出新抗體 效果比現方法好

[2014.10.06] 發表

【綜合報道】泰國西里叻醫院的醫學院長烏敦,日前在曼谷舉行記者會表示,他們製造出一種新的伊波拉病毒抗體,更指治療效果比目前所有的藥物都要更好。

烏敦引述他的研究指,抗體由人類細胞中製造出來,可以大量產生出來,而這種抗體體積較病毒更細,可直接進入受感染的細菌,破壞伊波拉病毒。

他續稱,目前正待動物及人體進行試驗,預料需時一年才製成疫苗。

更多國際要聞
涉殺女友肢解烹屍
【綜合報道】澳洲布里斯班近日發生一宗駭人聽聞的肢解烹屍案,一名28歲男子涉嫌在其住所殺死其印尼籍女友後,將屍體肢解,並以化學物烹煮,疑企圖毀... 詳情
巴西總統大選 第二輪決勝負
【綜合報道】巴西總統大選5日登場,大多數分析家預料第一輪投票不會有候選人得票超過50%,所以得票最高的兩名候選人將在26日進行第二輪決選。兩...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波士頓有顧問公司和英國求職網站,早前訪問189個國家逾20萬人,發現最多人希望到英國倫敦工作,其次是美國紐約和法國巴黎。 ... 詳情
求變新世代動搖舊秩序
2011年,埃及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推翻獨裁穆巴拉克;同年西班牙「憤怒者」發動全國示威,抗議經濟緊縮政策;美國多個城市則爆發針對金融霸權的... 詳情
千禧世代還被視為「網絡世代」或「i世代」,這突顯他們的生活模式備受互聯網影響。他們同時又被稱為第一代全球公民,美國民調專家佐格比(Joh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