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鍾嘉欣」韓非兒
「小鞏俐」吳夢婷亞姐熱門

[2014.10.09] 發表
韓非兒與鍾嘉欣確實幾相似,難怪成了「翻版」。(攝影:梁迺楠)
鍾嘉欣(資料圖片)
趙澤譯強調樣貌是天生,沒有整容。(攝影:梁迺楠)
陳沛鈺身材最豐滿,谷胸著連身裙,非常搶鏡。(攝影:梁迺楠)
吳夢婷多謝傳媒說她像鞏俐,而她也自覺有點似。(攝影:梁迺楠)
鞏俐(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大中華總決賽共有26位佳麗入圍,大會昨日安排佳麗首次會見傳媒,但有4位未到港,只有22位佳麗出席。她們穿著連身裙亮相,質素普通。當中較標青是「翻版鍾嘉欣」(9)韓非兒與有「小鞏俐」之稱的(13)吳夢婷,成為熱門。

不少佳麗有V煞面及間尺鼻,惹整容揣測。身材最豐滿是(25)陳沛鈺,她是周潤發胞姐周聰玲的世侄女,但她說不認識發哥。對於亞視無糧出及傳賣盤,佳麗均表示不擔心。

不擔心亞視無糧出

佳麗年齡由17歲至27歲,來自中港台及美加。現場所見較靚的佳麗除(9)韓非兒(遼寧)、(13)吳夢婷(廣東)外,還有3號吳美婷(美國洛杉磯)及7號李璐璐(湖南)。貌似鍾嘉欣的韓非兒19歲身材好,她說身材都是外貌的一種,她自問還有很多內在等大家發掘。她被問到亞視無出糧,她說只是來參加比賽,其他不清楚,相信亞視辦大型選美比賽有一定實力。

吳夢婷19歲,她多謝傳媒一直支持說她似鞏俐,令她增加信心。她自覺與鞏俐有點似,但不完全一樣。至於其他佳麗都各有特色,大家都好靚。是否覺得好多女仔整容?她說不方便說,自己個樣就幾自然。對亞視無糧出,她說自己是來比賽不擔心,她的家人都看亞視,有機會都想加入亞視。

陳沛鈺唔識發哥

陳沛鈺20歲是香港代表,她谷胸效果澎湃。周潤發胞姐周聰玲稱她是世侄女到場支持,問她是否發哥世侄女?她說不是,她之前參選文化小姐時認識玲姐及黃夏蕙,不認識發哥,自己都想識。她身材驕人但身高輸蝕,她承認人沒有完美,身材多得媽咪,最重要是身體健康。

趙澤譯不介意醫院驗樣

(17)陳伊莎、(22)趙澤譯被指樣貌不自然惹整容揣測,趙澤譯強調樣貌是天生,她不大接受整容,亦不介意去醫院驗證,真金不怕紅爐火。陳伊莎則說是化妝效果。

今年亞姐在賽前會淘汰6位佳麗,月中分別由全亞視員工及評委投票,19日到佛山會再加上網上及現場觀眾票數,公布6位要離開的佳麗。

記者:葉靜文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方逸華眼睛濕平
【明報專訊】83歲的方逸華(方小姐)原來比不少年輕人更跟貼潮流走,昨日本報記者就在IFC遇到方小姐與兩妹及1個男助手一起行街。 精明女... 詳情
周麗淇齋飲果汁 斷食3日
【明報專訊】周麗淇昨日出席為關注乳癌組織籌款的著名品牌限量手袋發布會,分享健康心得。周麗淇指在黃佩霞慫恿下已斷食了3天,只喝果汁。 男... 詳情
古仔吳彥祖攀牆搶高圓圓
【明報專訊】由杜琪峰執導的《單身男女2》雖是愛情片,不過都頗多驚險動作鏡頭,其中吳彥祖與高圓圓的婚禮就出現搶婚場面,穿上攀山裝的古天樂從大廈... 詳情
JM自爆曾經愛得轟烈
【明報專訊】剛成立新公司的Janice Man(JM),在事業上邁向新轉變,JM的年輕事業女性形象,獲護膚品牌IPSA邀請擔任全新產品代言人... 詳情
林欣彤性感露香肩
【明報專訊】林欣彤(Mag)日前為自己將推出的最新專輯《MOOOOODYME》拍攝MV及唱片封套,當中8首歌圍繞5種情感:幸福、心酸、哀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