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9月新屋動工量微升0.54%

[2014.10.09] 發表
分析員預期未來數月,高密度住宅的新屋動工量將會回落。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表示,受高密度住宅(包括柏文及鎮屋)的推動,9月份新屋動工量輕微上升0.54%。

按揭及房屋公司表示,加國9月份新屋動工量為17,343間,以過去12個月的年率計算,動工量為197,343間,較8月份的196,283間,上升0.54%;過去6個月的平均年率則為197,747間,較8月份的191,095間,上升3.48%。

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期加國9月份新屋動工年率為196,100間。

該公司首席經濟分析員Bob Dugan表示,4月起,新屋動工量的上升趨勢持續強勁,尤其高密度住宅;但以目前正興建的單位數量計算,預期未來數月,高密度住宅的新屋動工量將會回落。

BMO Capital Markets高級經濟分析員Robert Kavcic預期新屋動工量升至20萬便會見頂。

更多經濟要聞
Jean Coutu次季少賺74%
【明報專訊】加國連鎖藥房集團Jean Coutu Group(代號PJC.A)表示,由於去年同期出售同業Rite-Aid股權獲得進帳,引致今... 詳情
油價下跌原因
美股升1.75%,加股升0.62%;多指領升界別是原材料、必需消費和財務股,帶跌界別是能源、公用和工業股;聯儲局公布會議紀錄,剌激美股上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