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兩組織3代表赴渥京籲哈珀訪華撐港普選
護照申請人姓名添規範 須與公民證明出生紙相同
證件更改姓名程序繁複
多市4醫院指定治療伊波拉
加航拒運疑似病毒樣本 阻延化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曾鈺成:一批人刻意衝擊警方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表示,昨晚旺角是有人刻意衝擊警方防線,而這批人並不是原來參與和平示威的人士。

曾鈺成表示,政府有責任去清理街道的阻塞,而清理路障時示威人士亦很合作,沒有激烈衝突,但在清障後,一些人刻意衝擊警方防線,利用危險物品設立路障,這是超越公民抗命界限,亦看不到他們表達什麼理念,是這樣的另一批人做出這些不適合行為。

曾鈺成不希望因這些事發生,再造成更多衝突和混亂,亦不希望社會陷入清理路障後又再佔領的循環困局中。

他又說,在學聯和政府對話之前,雙方要有較好溝通和聯繫,雙方要有較好的互信,而沒有不必要的猜測。

 
 
今日相關新聞
打游擊戰勝2000警 再佔彌敦道
曾鈺成:一批人刻意衝擊警方
曾偉雄現身 斥示威者衝擊警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