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波爾多7年前錯過平買法卡奧
騎士主場負小牛 季前賽首敗
恐鳥作客大勝雷霆
史杜達米亞自爆紅酒浴助恢復
畢頓明年或轉玩耐力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卡雲尼開槍姿勢慶祝被逐

巴黎聖日耳門前鋒卡雲尼(圖)周五對朗斯的比賽入波,他以開槍姿勢慶祝自己入球後,竟換來紅牌被逐的結果。

周五法國甲組聯賽賽事,由朗斯主場對巴黎聖日耳門,雖然主隊10分鐘先取得入球,不過聖日耳門憑卡比耶、麥士維和卡雲尼的入波,最終以3﹕1反勝最後只得9人應戰的朗斯,不過賽事焦點落在PSG前鋒卡雲尼身上。

比賽戰至55分鐘,卡雲尼於禁區內被對方守衛推跌,球證直指12碼,他親自操刀中鵠,為球隊拉開3﹕1優勢。卡雲尼入波自不然跑到場邊慶祝一番,更做出單膝跪下的開槍動作,可是這個舉動先卻換來球證一面黃牌警告,卡雲尼對此不滿而向球證理論,問球證為何要給黃牌時,球證毫不猶疑從褲袋內拿出一面紅牌,將這名前鋒直接趕離場。

PSG主席拿沙爾賽後對球證的舉動十分不滿,「講及有關球證的決定,是傳媒的工作。卡雲尼根本不值得領紅,同時慶祝動作都不應該拿黃牌,事關他經常都這樣慶祝入球。今次這個情況是不正常,法國足球如要發展,可以說這是不利的,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糟糕的情況。」

PSG贏波後,現時以10戰4勝6和18分的情況,暫升上第2位,落後少打一場的榜首球隊馬賽4分。

 
 
今日相關新聞
卡雲尼開槍姿勢慶祝被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