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韓國戶外演唱會 歌迷迫塌風口16死
餐廳買單 奧巴馬碌卡被拒
IS謀建空軍 試飛擄鱉埲
尼泊爾雪災 生死一念間
「最佳長途步道」 初哥可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英擴大篩查範圍 增加兩座機場

英國壎苀〝P五宣布,將擴大對來自伊波拉病毒威脅地區的乘客進行的篩查,增加曼徹斯特機場和伯明翰機場進行篩查。

在此之前,英國宣布在倫敦希思路機場、吉域機場和「歐洲之星」火車站的旅客進行篩查,以防止遊客攜帶伊波拉病毒入境。

英國首相卡梅倫表示,英國政府聽取了醫學界的建議,並根據建議採取行動,在港口和機場實施檢查措施。

希思路機場已於周二啟動篩查工作,具體措施包括量度旅客體溫,要求旅客填寫包括身體狀況、近期旅行地點等相關問題的調查問卷並留下聯繫方式等。

壎苀〞磳隉A吉域機場和歐洲之星火車站下周將啟動篩查行動,曼徹斯特和伯明翰機場將緊隨其後。

英派陸軍醫療隊助塞拉利昂抗疫

英國派遣陸軍醫療隊前往西非地區,協助對抗伊波拉病毒。英國奧爾德肖特第22號軍醫院,派遣了91名軍醫人員,包括醫生、護士和傳染病專家,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設置一所臨時醫院,為當地醫療人員提供支援。

軍醫隊人員表示,這座臨時醫院是專門用來「照顧醫療人員」的。目的是為醫療人員提供足夠的保證,讓他們安心,這樣才能鼓勵他們來這媢鴽雈鴘i拉。這些陸軍醫療隊人員在出發前都接受了9天的密集訓練,學習如何照顧伊波拉病人。這所臨時醫院將設有12張H位,和慈善組織設立的醫療站位於同一處。

 
 
今日相關新聞
得州女醫護搭郵輪 墨拒泊岸
白宮前顧問任「伊波拉沙皇」
世行行長:伊波拉威脅全球經濟
英擴大篩查範圍 增加兩座機場
世衛:塞內加爾伊波拉疫情終結
美公司熱賣伊波拉主題玩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