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嘴搓下巴 Baby力證無整容

[2014.10.24] 發表
Baby在鏡頭前展現率性的一面。
Baby在韓國拍攝中國版RM,趁機品嘗地道美食。
Baby自拍視頻表情多多,又擠又搓下巴外,還嘟嘴賣萌。(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近日Angelababy(楊穎)在中國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中豪邁笑容惹注目,由於大笑關係,原本下巴尖尖的Baby在鏡頭前變得「異常突出」,有關整容傳聞再成話題,令Baby經理人大怒聲言要法律追究。不過,Baby面對負面傳聞表現寬容,鬼馬的她在鏡頭前將下巴又擠又搓,展現百變下巴,以行動澄清整容傳聞。

動作搞笑誇張

Baby日前在微博上傳自拍視頻,她在鏡頭前用手指迨U巴,嘟嘴賣萌,動作搞笑誇張,似有意反擊整容傳聞。隨後,她將有關視頻刪除了,但有粉絲已將視頻下載,保留了Baby率性的一面。

韓國拍攝有口福

《奔跑吧兄弟》熱播,韓國特輯是粉絲期待,節目中鄧超、Baby會跟原版的劉在石與宋智孝相會。由於Baby在韓國拍過不少廣告與時尚雜誌封面,當地觀眾對她不陌生,有粉絲聞風而至為Baby打氣。拍攝期間,Baby在韓國街頭品嘗地道美食,店舖老闆更請她免費任食。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呂慧儀:要得兒子同意
【明報專訊】呂慧儀昨日出席《秋日蟹節開幕禮》,她取笑兩個月大、逾14磅重的兒子最愛在飲奶時放臭屁。仍在餵人奶階段的她上圍勁升幾Cup,呂慧儀... 詳情
楊思琦自爆有狂蜂浪蝶
【明報專訊】楊思琦與黎燕珊首度合作主持有線節目《往事?並不如煙》,她們昨日穿上婚紗舉行記者會,珊姐以300萬元鑽飾上陣,思琦則前露「事業線」... 詳情
陳慧琳電眼獲垂青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為保濕潤眼液擔任代言人,她稱讀書時會特別留意男生的眼神,表現明亮自信的,她會偷偷加分。Kelly表示揀老公更... 詳情
星級專欄 黃婉曼﹕記者賣涼茶
【明報專訊】雖然不是時常有空在家「煮番幾味」,但我卻愛逛街市,尤其是屋企附近的樂富街市,翻新之後特別好行,種類齊全之餘,也有別於傳統街市,除... 詳情
阮兆祥化身「齊陰的母親」
【明報專訊】阮兆祥為宣傳《2014硬食博覽棟篤笑》拍攝搞笑扮炵衋W,昨日推出最新一條視頻,他戴上假髮、眼鏡反串扮演話題人物「齊陰的母親」,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