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不走爭普選意念」

[2014.10.25] 發表

【明報專訊】理大護理學系畢業的John認為「我要真普選」直幡是港人心聲,就算拆走,「仍拆不走爭普選意念」,因政府如不聽民情,大家仍會抗爭。

甚少參與社會運動的他,上月因擔心衝擊公民廣場被捕學生安危,到金鐘通宵聲援,其後到金鐘救護站幫忙。他稱,見到警方9月28日以催淚彈驅趕人群,覺得鎮壓手法不符合他從小學習的道德觀,十分失望。他說,若現在不再堅持爭取真普選和真民主,到完全被暴力鎮壓時便後悔莫及。

(余俊亮攝)

更多要聞
董建華:佔領非革命  不出解放軍
【明報專訊】佔領運動持續多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繼9月3日後,昨日再召開記者會評佔中,再三呼籲學生撤離結束佔領,他說,佔領影響中港...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董建華昨會見傳媒時數度力撐梁振英,他形容梁振英完全掌握佔中情G,指梁希望和平結束運動,又稱梁振英領導的特區... 詳情
【明報專訊】董建華目前正牽頭成立民間智庫,盛傳不少政、商界名人加入,政圈傳聞指董建華籌組智庫,是協助前財政司長梁錦松參選2017年特首做準備... 詳情
駐港部隊深圳軍營未有異動
【明報專訊】佔中運動踏入第四周仍未有結束[象,坊間有人擔心中央會出動解放軍清場。本報記者周三到解放軍駐港部隊兩個位於深圳的基地觀察,未見有異... 詳情
反佔常客旺角繫紅絲帶促撤
【明報專訊】佔領行動發展至今,支持佔領者和反對者分別以黃絲帶及藍絲帶代表。近兩星期又有人成立「綠色和諧大聯盟」,以「綠絲帶」為記認。昨日旺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