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後首開腔 潘瑋柏:醫生說我命大

[2014.10.28] 發表
潘瑋柏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瑋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為演唱會綵排期間發生意外,頭部受創大量出血,經歷兩次手術後情G已經穩定下來,仍留院觀察。休息數天的瑋柏昨日在社交網站首度開腔:「醫生說我命大,意志力強,體力好,所以恢復狀G非常順利,老實說,很開心還能在這裹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心情。」他為演唱會取消致歉,他又重提意外發生時,眼前一黑,好擔心雙眼一閉就活不過來,死撐到翌日早上跟父母交代情G後,才安心睡覺。

無悔高空表演

瑋柏知道很多人心痛他為了演出而受傷,他反過來安慰說:「這是我們每一位藝人的天性,我們的追求,我是受傷了,但我不後悔我選擇做的表演,因我熱愛這個舞台,所以大家不要擔心我,我會很快就回來,我獅子座,是個戰士,更是個從地獄回來的男人,我一定會再站上小巨蛋,等我!」他的好友看到留言都大為感動,楊丞琳大讚他是真男人,陳妍希、范瑋琪都表示期待他再次站上小巨蛋的演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炎亞綸簽唱會  阿B囡囡鍾嘉晴撐場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炎亞綸前晚為新專輯《DRAMA》在商場舉辦簽唱會,除了跳唱新歌之外,亞綸跟歌迷大玩遊戲,提早慶祝萬聖節,其中1個幸運兒正... 詳情
華仔賀美魔女牛一  戴蘊慧讚念舊情
【明報專訊】戴蘊慧(真真)是娛樂圈中「xx級」美魔女,她45歲抱孫,昨日是她的46歲生日。她在微博上載跟媽媽與妹妹慶祝生日照片,劉德華也在座... 詳情
馬德鐘北京行騷
【明報專訊】馬德鐘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國際時裝周,再踏天橋行Show。他稱《飛虎II》熱播,好反應帶來掙錢機會,最近接了兩個廣告又拍劇集《以... 詳情
黃長發求婚成功
【明報專訊】哥哥黃長興見證 黃長興昨日在微博公布好消息,弟弟黃長發求婚成功,並上載3張照片,分享喜悅。現時任職會計師的長發前晚在哥哥的... 詳情
佔領行動1個月  莊思敏:無眼睇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日出席「香港乳癌基金會」籌款活動,莊思敏母親曾患乳癌,親戚亦有人患子宮癌,她屬高危一族,故會定期做婦科檢查。她不擔心隆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