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4﹕0完封軍刀

[2014.10.29] 發表
楓葉門將柏里亞(右)昨天錄得生涯第8次完封對手。(加新社)

多倫多楓葉在周六於主場以1﹕4不敵波士頓棕熊後,昨天繼續留加航體育中心迎戰水牛城軍刀。憑藉門將柏里亞救出軍刀全場僅有的10次射門,錄得生涯第8次完封對手,楓葉最終以4﹕0大勝軍刀,重回勝軌。楓葉把對手的射門壓制只得10次亦創下球史紀錄。

軍刀昨仗攻力疲弱,首節由楓葉控制戰局,但主隊在取得17﹕4的絕對射門優勢下,仍無法爭取入球,以0﹕0進入次節。

第2節,楓葉仍然掌控局面,同時錄得12﹕4的射門攻勢,但仍然要戰至該節結束前50秒才能打破僵局,憑保沙基把握眾凌寡機會射入,以1﹕0領先。軍刀門將首兩節勇救楓葉28次射門後終於失守。軍刀在最後一節全無還擊之力,僅錄得2次射門機會。接戰後4分18秒,基素爾射入今季第5個入球後,楓葉領先2﹕0。1分鐘後,楓葉再下一城,雲連斯特把比分拉開至3﹕0。未有放軟手腳的楓葉在9分17秒,由加迪拿把比分鎖定在4﹕0。

更多體育
佐高域旗開得勝 普斯菲斯出局
巴黎網球大師賽昨日迎來首批種子選手,其中衛冕冠軍佐高域直落2盤擊敗對手,順利晉級16強,而法國本土名將西蒙則戰滿3盤遺憾落敗。 世界排... 詳情
多蒙特昨天在德國盃第2圈輕取德乙的聖保利3﹕0,殺入第3圈。 上周末在德甲主場不敵漢諾威、累積4連敗的多蒙特,在盃賽則繼續有好表現,昨... 詳情
喜救幸運狗 咬出奠勝球
球場常有不速之客,巴西日前一場盃賽便有狗狗誤衝綠茵場,在破爛的草地上緩緩踱步。當時聖保羅RS以1:2落後予 Farroupilha,文迪爾為... 詳情
車神新廣告決戰大白鯊
一句無經濟貢獻,特首梁振英傷盡體育界人士的心。其實運動員並非除了比賽就冇建樹,前「車神」黃金寶(圖左)昨日便有新保險廣告推出,他在廣告中與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