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生看鹹片 男教師被拘

[2014.10.30] 發表

【明報專訊】江西省上饒市婺源縣太白中學一名男教師,被「踢爆」給多名女學生看色情片,並借勢猥褻女生。涉事男教師目前已經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

據中國江西網報道,10月20日,多名學生家長表示,太白中學三年級一班的程姓數學教師經常叫班上女生到自己宿舍,給她們看色情片,並對她們作出「不規矩」的動作。此事獲校方證實。據悉,程姓教師今年38歲,已婚,在該校執教已有約7年。此事涉及到7至8個學生。

經太白派出所初步調查,程姓教師的行為已構成猥褻犯罪,現他已被刑拘。同時,婺源縣教育局也派出調查組,將根據警方調查結果,對他作出相應處理。

更多中國新聞
恐怖醋翁 割女友五官沖馬桶
【明報專訊】喪偶的79歲黃錦坤半年前結識已離婚47歲祝姓女友,祝一再揚言「有男子一直追我,不知如何拒絕」,黃醋勁大發揚言如果發現與其他男人活... 詳情
「這簡直是電影的驚悚恐怖片!」祝姓婦人到院時,意識清醒,上下嘴唇被切除露出牙齦,鼻子從山根被割下來,2個鼻孔剩朝天黑洞,左眼上下眼瞼被割開,... 詳情
祝女29日經手術急救後,生命[象穩定,雙眼術後因發炎腫脹,仍覆蓋紗布,醫師表示還無法檢查視力受損程度;祝女口部也被以濕紗布覆蓋,如果傷口復原... 詳情
相差32歲黃昏戀 包租公暈浪
「他們看來像父女,老先生人又超級好,完全無法想像,竟會發生這種事」。這樁男、女相差32歲的黃昏戀,演變成恐怖情人毀容案,熟識者都不敢置信,沒... 詳情
救命器材也黑心 心導管回收換標籤再賣
【明報專訊】心血管疾病名列台灣民眾十大死因的前3名,許多患者需要施作心導管手術救命,有業者疑似為了牟利,竟然將過期醫療器材重貼標籤後再賣給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