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爾哈納斯國家公園 入圍國家地理頻道旅遊獎

[2014.10.30] 發表
格爾哈納斯國家公園。(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省南部的格爾哈納斯國家公園(Gwaii haanas National Park)近日於德國柏林(Berlin)入圍國家地理頻道旅遊獎項(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 Award)地方感(Sense of Place)類別中的世界遺產大獎(World Legacy Award)三甲,最終得獎名單將於稍後公布。

一個國際性的旅遊業展會近日於柏林舉行,一同展開的還有國家地理頻道五大類別旅遊獎項評選。展會主辦方表示,主委會共接受來自全球約56個國家和地區逾150個旅遊景點,報名角逐旅遊大獎。

所有參賽報名的景點,將根據歷史遺[、考古遺址、文化項目、原住民歷史及傳統藝術等幾方面,由18位國際級旅遊專家進行裁定,最終於五大類別中選出最終優勝者。

格爾哈納斯國家公園管理員格拉德斯通(Ernie Gladstone)說,格爾哈納斯國家公園內的溫帶雨林、豐富的海洋生命、及獨特的原住民文化都讓公園變的非常特殊。

同時入圍相同類別獎項的其他景點還包括,紐芬蘭省佛古島(Fogo Island),美國加州的Cavallo Point Lodge。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29日加新社電)1項宣傳運動提倡﹐老人慎用安眠藥。 加拿大明智選擇(Choosing Wisely Canada)運動建議﹐減... 詳情
【明報專訊】一份研究報告上月指出﹐稅務部每年發信或通告給納稅人﹐信件總是充滿晦澀難懂的詞句﹐令人一頭霧水。稅務部本身也承認﹐它的通訊函件有溝... 詳情
(多倫多29日加新社電)安省與愛爾蘭承諾互認駕駛執照﹐人們往來兩地﹐申請駕駛執照﹐不必再考筆試和路試。 安省政府說﹐司機往來安省和愛爾... 詳情
治療犬出庭陪2童作證
卡加利市法官裁定﹐兩名兒童在即將開審的性虐待案中作證﹐警方可派治療犬霍克(Hawk)陪伴兩名證人。(加新社) 詳情
撞車賠償私了爭執奪命 殘殺張永偉  兇手判囚終身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台灣移民張永偉去年9月在其家門前被殺案﹐25歲的兇手二級謀殺罪成﹐昨天被法官判處終身監禁﹐12年不准假釋。 死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