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金融海嘯富翁倍增 樂施會倡徵富人稅
西非國示威者燒國會阻修憲
匈10萬人上街反互聯網稅
庫克出櫃﹕為同性戀驕傲
缺零件 蘋果iPod Classic停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護士不滿保護不足 下月罷工

【綜合報道】伊波拉疫情影響美國,兩名德州護士因照顧病人同受感染。加州一個護士工會,計劃於下月11及12日,發動為期2日的罷工,抗議當局提供的保護措施不足。預料會有約1.8萬人參加,影響範圍遍及全國12個州及首都華盛頓。

工會代表德莫爾洛(Rose Ann DeMoro)指,護士不論面對流感、癌症或伊波拉病人,都緊守崗位,不過現時置身危險之下,所受的保護不足。他們已要求過當局加強保護措施,但不成功,於是發起抗議。工會同時要求,當局對照顧伊波拉患者的醫護人員,作更專門培訓。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本月較早前就建議醫院提升保護設施,例如提供覆蓋至頸部的保護衣、醫護人員增加洗手次數等,但仍被批評後知後覺。

 
 
今日相關新聞
美護士擬興訟 挑戰伊波拉隔離令
美護士不滿保護不足 下月罷工
世銀追加1億美元抗伊波拉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