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小型機撞機場大樓 4死5傷
英購14架F-35隱形戰機
緬總統破天荒會晤昂山 商政治改革進程
以色列警封聖殿山 巴人政府:等同宣戰
瑞典宣布承認巴勒斯坦國 以色列召回大使抗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缺零件 蘋果iPod Classic停產

【綜合報道】美國蘋果公司上個月推出萬眾期待、最新一代智能手機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與此同時,原來該公司亦已經悄然停止生產,有近13年歷史的第一代數碼音樂播放器iPod classic。蘋果行政總裁庫克解釋,停止生產的原因,是他們已找不到所需的零部件。

庫克周二在《華爾街日報》舉行的首屆WSJD Live科技大會上表示,蘋果無法獲得生產儲存容量高達160 GB的iPod classic所需零部件,甚至在整個地球上都找不到。

 
 
今日相關新聞
庫克出櫃﹕為同性戀驕傲
缺零件 蘋果iPod Classic停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