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昂山淑姬(左)與登盛(右)破天荒舉行會談。
放大
 

其他新聞
以色列警封聖殿山 巴人政府:等同宣戰
瑞典宣布承認巴勒斯坦國 以色列召回大使抗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緬總統破天荒會晤昂山 商政治改革進程

【綜合報道】緬甸明年舉行至關重要的國會選舉前夕,緬甸總統登盛和軍方首長,周五史無前例在首都內比都,與反對派領袖昂山淑姬等人舉行會談,商討國家政治改革進程。

登盛與昂山淑姬一同走進會議室,展開會談。這是自緬甸脫離軍事統治後,首次召開這類高層會談。預料會後與會代表會舉行記者會。

白宮昨日才表示,美國總統奧巴馬分別致電登盛及昂山淑姬,商談即將舉行的緬甸國會選舉。白宮在聲明中指,奧巴馬在電話中表達選舉「兼容並蓄及有公信力」的期望。

現行緬甸憲法不容許與外國通婚者參選總統,意味嫁給英國人的昂山不能角逐總統一職。昂山此前一直呼籲與總統、軍方領袖及國會議長會談商討政治改革,但一直被拒。

 
 
今日相關新聞
緬總統破天荒會晤昂山 商政治改革進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