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當街露股裸跑
拍戲搏盡

[2014.11.01] 發表
王宗堯為新戲犧牲色相,上演裸跑戲分,他只用短褲遮住前面,露出背面的屁股狂奔。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日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在西環街頭拍攝外景,王宗堯被導演要求犧牲色相上演裸跑的戲分。

僅拿短褲遮「小宗堯」

他僅僅拿住短褲遮蓋「小宗堯」由斜路跑下來,背面的白雪雪屁股被看光光,連附近老人院的婆婆都忍不住隔住玻璃偷望。王宗堯表示戲中飾演一名玩世不恭的闊少,雖然在監倉生活,但有不少幻想的畫面要演出來,他說:「事前沒有刻意操大隻,只是考慮很久到底應不應該穿內褲出來,怕拍攝時有內褲印就不好看,(安全措施?)用隻肉色的襪套住重要部位,這是最低程度的防護。」他表示電影將有性愛場面、監倉中「執番禲v的戲分等,他也會豁出去,但希望電影能保持IIB級而不是III級片。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藝術盛宴
【明報專訊】FENDI於置地廣場中庭舉行FENDI「UN ART AUTRE」展覽,以藝術詮釋品牌出類拔萃的工藝傳統,讓fans細味品牌多年... 詳情
精采雷射熱舞
【明報專訊】意大利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二十周年,於世界各地舉行一連串活動,更於中環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了慶祝... 詳情
瑰麗優雅齊衝刺
【明報專訊】第三屆東方表行沙田錦標(本地二級賽)於沙田馬場舉行途程千六米的中距離賽事,並由潘頓策騎的「軍事出擊」勝出。除了刺激賽事外,贊助商... 詳情
宮澤理惠喊住封后
【明報專訊】第27屆東京電影節昨日順利閉幕,日本女星宮澤理惠主演競賽片《紙月》上午先獲頒觀眾投票獎,下午再奪最佳女主角殊榮,穿著和服上台領獎... 詳情
添布頓日本遇怪獸
【明報專訊】美國鬼才導演添布頓(中)昨日現身東京六本木山,出席「添布頓的世界展」開幕儀式,會上展出約500件有關他的電影如《幻海奇緣》、《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