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牌前後不一被查 女司機撞傷抄牌員

[2014.11.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取締人員在街頭執法時,發現一部停泊在街上的汽車前後掛上的車牌不對,當該部汽車的女司機折返時,取締人員正欲採取行動,卻遭到該名女司機撞傷。警方現已向該名女司機提出多項事罪名,當中包括了持武器傷人罪。

這宗案件發生在昨天上午9時30分左右,現場是聖卡拉路夾猛派桑路東南角Rosedale Heights Drive夾Erington Avenue附近。當時受害人正走近一部黑色福士Jetta房車,發現該部房車前後掛上的車牌不一,這時該部房車的女司機正折返,取締人員便上前向她查詢車牌不一的狀況,豈料該名女司機卻駕車衝向受害人把他撞傷。

警方接報後在距離現場不遠,在肇事女司機的住所內,把之拘捕並控以她合共4項罪名。

居於多市的43歲女子Christine Fisher現面對持武器傷人、兩項藏有賊贓罪和使用未獲授權車牌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男子中多槍亡
多市北約克區前晚約11時發生槍擊案﹐1名26歲男子身中多槍身亡。警方表示﹐該案發生於基爾街夾Wycombe Road(雪柏西路以南)一帶的一...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公布下周貫通湖濱東西交通的賈丁納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進行橋面施工,晚上將會有局部封路措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