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忙掘金 養一家五口

[2014.11.11] 發表
Bob與太太及3個囡囡齊齊接受訪問,非常溫馨。
Bob抱茪T女機兒影趣怪合照。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一家五口接受《My BB號外》訪問,Bob稱今年工作特別忙,因為開辦了廣告製作公司,很多大Project進行中;但更忙也盡量每星期放假1天陪家人。

三女機兒(Kaye)出世,二女熹熹很快適應,Bob想不到長女霏霏為了做好家姐榜樣而感壓力,偷偷哭起來,他跟太太要耐心解釋。Bob與太太6年抱3,他笑說:「我貪心些,希望有更大與舒適的居住環境,多了1個BB要請多個工人姐姐減輕太太負擔。」他的目標是要給家人一個居住環境更寬敞的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佔領事件由開始至今個多月,娛樂圈埵酗H走到最前大力抗爭,另亦有人默默支持,各有取態,不分天王巨星或隱形奀星,都作為市民去站在自認... 詳情
吳彥祖樂意玩斷背 咀古天樂
【明報專訊】楊千嬅、周渝民(仔仔)、高圓圓及吳彥祖前晚出席電影《單身男女2》慈善首映。對於古天樂在訪問中爆監製杜琪艀雪N開拍《單身男女3》,... 詳情
畏高楊丞琳徒手 攀公寓逃生梯
【明報專訊】台灣天后楊丞琳為了新專輯到紐約拍照,繼在個唱上倒吊開唱,今次再克服她的畏高心理,攀爬6層樓高的紐約公寓逃生梯上拍照;她在鏡頭前裝... 詳情
金秀賢美國自由行
【明報專訊】今年初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爆亞洲的金秀賢,一直忙於穿梭中韓兩地搵真銀,單是廣告代言已逾30個,掙個盤滿x滿之餘,代價卻是面容... 詳情
Rain拍內地劇 掙4500萬
【明報專訊】最近忙於穿梭內地宣傳新片《露水紅顏》的韓星Rain,宣布拍完韓劇《可愛的妳》後的下一部作品,將會是收60億韓圜(約4500萬港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