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燕玉畫室學生多項賽事獲獎
郭佳德奪聯國繪畫賽北美冠軍

[2014.11.11] 發表
梁燕玉畫室得獎學生展示其獎狀。 (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梁燕玉畫室學生近日收到多項喜訊。在多個世界及本地主流社會團體所舉辦的全球、全國的青少年繪畫比賽之中分別取得優異成績。

由聯合國環保部門舉辦名為《浪費食物即破壞地球》的全球青少年繪畫比賽﹐共78個國家約7萬位同學參加﹐由梁燕玉畫室學生15歲的郭佳德取得全北美的第一名?15歲的蕭文威取得全球第五名。他們分別獲主辦單位頒贈獎狀﹐而郭同學更獲贈獎學金1000美元﹐並與父母應邀免費前往美國佛羅利達州及非洲肯雅聯合國分部參加頒獎禮﹐參觀遊覽與交流。

由台灣造形藝術教育學會及兒童美術教育學會主辦的45屆世界兒童畫展賽﹐共50多國家地區學生參與﹐梁燕玉畫室12位同學在各組別中獲獎項。他們分別是﹕銅牌獎﹕16歲的陳曦盼及15歲的張靜怡﹔佳作獎﹕6歲的王安琪兒?7歲的蔣欣彤及張天澤?8歲的沈鑫銳?9歲的楊欣榮?10歲的郭佳利?12歲的蔣欣庭?14歲的鄧顥昀?15歲的林樂淳?16歲的李祟謙。他們獲主辦機構頒贈獎狀﹐入選作品在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展出。

由加拿大母親反醉酒駕駛組織(MADD)主辦的「全國反醉酒駕駛海報設計賽」中﹐14歲的鄧顥昀取得全國亞軍﹐獲主辦機構頒贈獎牌及獎學金150元。

梁燕玉及徐偉信兩位老師稱讚以上同學均各俱天賦及努力學習﹐是很優秀的學生。他們在畫室學習由1年至10不等。

各同學均表示﹐透過比賽﹐除自己學到的得以發揮外﹐知道更多知識﹐以及更珍惜食物和愛護大自然。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中國福建省商務廳陳少和副廳長帶領的福建商貿考察代表團一行8人於本月3日來到多倫多,在加拿大福建企業總商會會所和加拿大福建企業總商... 詳情
5種子教師辦民俗文化研習講座
【明報專訊】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於上周六(11月8日)下午﹐在該中心首度辦理2014年多倫多地區民俗文化教師在地研習,由參與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