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el提價5%至5.74億購ShortTel

[2014.11.11] 發表
Mitel強調,合併可為雙方提供持久價值,及加強雙方在一個高度競爭及迅速整固市場內的領導地位。 (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Mitel Networks(代號MNW)上月提議收購同業ShortTel(代號SHOR)被拒後,昨天把收購價提高5%至5.74億美元。

每股新收購價8.1美元現金,另加值0.4美元的Mitel股票,較10月20日提出的純現金8.1美元,高5%。新建議有效期至本月20日下午5時。

Mitel行政總裁Richard McBee致函ShortTel指出,合併為雙方提供持久的價值,並加強雙方在高度競爭及迅速整固市場內的領導地位。

總部設在渥太華附近Kanata的Mitel,及總部設在加州Sunnyvale的ShortTel,都是向中小型公司出售通訊系統。McBee上周五接受彭博訪問表示,希望成為該行業整固者。ShortTel未有置評。

ShortTel董事局10月27日宣布拒絕Mitel收購建議,理由是建議收購價低估ShortTel的價值。

McBee昨天指出,最近檢討雲計算市場及各同業間的增長排名,發現ShortTel「作為一家獨立公司將面對顯著挑戰」,Mitel提出的收購建議為ShortTel股東帶來「即時及可觀溢價」,以及參與兩家公司合併後產生的增長機會。

Mitel昨收報11.16元,下跌0.14元或1.24%;ShortTel收報8.34美元,上升0.14美元或1.71%。

更多經濟要聞
油金價跌 道指標指4連創新高
【明報專訊】受商品價格下跌鼓舞,道指及標普500指數連續第四天創下日內新高。 由於昨天沒有重要經濟數據公布,美股投資者集中注意指數創新... 詳情
運輸股新高
11月10日美股升。美10年債息+6.1點子至2.358%。標普500高開,回落至2,030反升,收2,038,+6點。中國定出滬港通時間,... 詳情
柏文鎮屋建築活動減慢
【明報專訊】加拿大10月份新屋動工年率僅得183,604間,較9月份下跌6.97%,亦較分析員普遍預期的20萬間遜色;引致新屋動工量下跌的主...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快餐店集團Habit Restaurants宣布上市詳情,計劃發售500萬股份,招股價每股介乎14至16美元,集資8,0... 詳情
蘇富比虧損收窄7.97%
【明報專訊】蘇富比(代號BID)表示,由於削減成本及獲得稅務收益,抵消收入下跌,令第三季度虧損收窄7.97%。 蘇富比第三季度錄得虧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