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張繼聰陪囝囝追星
韓國男團NU'EST首度襲港

[2014.11.16] 發表
謝安琪與老公張繼聰以往是被追訪目標,今次卻陪囝囝追星,未知感覺會如何?(攝影/記者:鍾一虹、陳釗)
旼泫(左起)、ARON、REN及JR以白馬王子Look現身,他們希望下次NU'EST五子再來香港。(攝影/記者:鍾一虹、陳釗)
張瞻成功取得偶像簽名及握手好開心。(攝影/記者:鍾一虹、陳釗)
REN被一班女粉絲包圍,他不斷有禮貌地以國語說:「謝謝!」(攝影/記者:鍾一虹、陳釗)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NU'EST其中四子ARON、JR、REN及旼泫昨日首度襲港,展開連續兩日的粉絲見面活動,成員白虎因聲帶出現問題未有同行。首個活動於昨晚六點半於觀塘apm舉行簽名會,吸引逾200名粉絲撐場,當中有謝安琪與張繼聰齊做廿四孝星爸媽,陪兒子張瞻來追星。張繼聰稱首次與老婆一齊陪兒子追星,並自嘲:「我都有今日了!」謝安琪則大爆兒子成功取得偶像簽名及握手,心情既開心又緊張。

望開拓中國市場

NU'EST表示知道香港夜景很靚,遺憾白虎不能來欣賞,希望下次五子齊人再來:「今年初已知白虎聲帶有事,不過大家一直都在工作,直至醫生忠告他要休息,所以他現在休息中。」他們慶幸分擔了白虎工作,所以影響不大,希望進軍日本市場後,再開拓中國市場,現在亦部署推出中文歌。他們說:「我們現在的中文程度可以打招呼,會繼續努力。」談到面對熱情的香港粉絲有否不慣?四子說:「我們覺得香港粉絲好可愛、怕醜,我們不打招呼,他們也不敢走近。」

REN機場被包圍

NU'EST昨午約12時15分抵港,他們甫出閘口看到有近百女粉絲接機,顯得有點受寵若驚。四子態度友善,企定定給傳媒拍照兼揮手打招呼,其間有粉絲上前送上自製的成員Q版肖像餅乾及信件等禮物,他們一一親手接過。由於現場只得2名保安護駕,場面一度混亂,但NU'EST見到粉絲如此熱情亦十分開心,沿途面帶微笑不斷收禮物。不過去停車場時有段小插曲,行在最後的REN突然甩隊,當其餘三子也入了升降機,他卻被一班女粉絲包圍住,粉絲抓緊機會自拍、送零食等,他也沒托手{,並不斷有禮貌地以國語說:「謝謝!」最後要保安出手,他才能順利歸隊離去。大班粉絲隨即狂奔樓梯往停車場送偶像車,十分瘋狂。

記者:鍾一虹、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宋慧喬性感撼劉詩詩
【明報專訊】宋慧喬前晚在北京應邀與內地女星劉詩詩及吳彥祖等出席Jimmy Choo新店開幕活動,喬妹壓軸登場,穿上小V晚裝略露事業線,但她表... 詳情
野村周平搞喊粉絲
【明報專訊】日劇《年輕人們》飾演佐藤旦的男星野村周平,來港為其個人寫真集宣傳,昨日現身西九龍中心舉行的香港首次見面會,現場約有60名粉絲撐場... 詳情
李曼筠情傾回家飲湯男人
【明報專訊】許鞍華、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及李曼筠(Maggie)前晚出席於圓方戲院舉行的《摩納哥王妃》慈善首映禮,其間,Maggie透露自... 詳情
鄭俊弘簽唱會外婆撐場曬溫馨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為新碟《熊貓的故事》舉行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捧場,外婆及阿姨亦到場支持,氣氛熱鬧 。活動上,鄭俊弘與粉絲玩遊戲,更親餵... 詳情
崔碧珈性感搶風頭  Coffee廁所拍激情戲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和新人崔碧珈昨性感騷事業線,出席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活動,令人眼前一亮,引得同場演員張建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