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曼筠情傾回家飲湯男人

[2014.11.16] 發表
李曼筠已8年沒有拍拖,她否認自己眼角高。(攝影/記者:柯美)
許鞍華(左)與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右)前晚現身慈善首映禮。(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許鞍華、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及李曼筠(Maggie)前晚出席於圓方戲院舉行的《摩納哥王妃》慈善首映禮,其間,Maggie透露自己沒有工作,愛留在家中弄貓為樂及下廚煮東西,最近鑽研湯水,希望由內靚到外,卻否認想藉湯水箍緊男人的心。她表示:「都沒有男友,朋友常取笑我困在家堙A怎樣結識異性?出席活動前去髮型屋set頭,髮型師都戥我心急,說我dry了很久,是時候找個男朋友。」

Maggie已8年沒拍拖,其間有些以為可發展的,但無疾而終。她否認眼角高,笑言擇偶條件只需愛回家飲湯。她相信10年內可嫁得出,當聽到10年內仍嫁杏無期,是否不結婚,她反應甚大說:「唔好啦,嚇到我標汗!我鍾意小孩,我要生BB和相夫教子的。」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鄭俊弘簽唱會外婆撐場曬溫馨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為新碟《熊貓的故事》舉行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捧場,外婆及阿姨亦到場支持,氣氛熱鬧 。活動上,鄭俊弘與粉絲玩遊戲,更親餵... 詳情
崔碧珈性感搶風頭  Coffee廁所拍激情戲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和新人崔碧珈昨性感騷事業線,出席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活動,令人眼前一亮,引得同場演員張建聲... 詳情
尊尼狄普疑醉酒爆粗
【明報專訊】距離美國電影頒獎禮季節開始尚有半個月,但第18屆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已率先於前晚舉行,並首次經由電視轉播。講述電腦之父圖靈故事的《解... 詳情
趙寅成奪大獎  感謝「女友」孔孝真
【明報專訊】第3屆韓國大田電視劇節頒獎禮(APAN Star Awards)昨晚舉行,雖然大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金秀賢及全智賢贏得... 詳情
SJ晟敏婚紗照曝光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成員Super Junior(SJ)成員晟敏下月13日將迎娶比他年長一歲的音樂劇演員金思恩,繼他倆的校服喜帖照曝光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