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教界200人聯署 籲通識科不受政治干預
尊子漫畫
議員為佔中被抄牌
100毛林日曦指年輕人唔要滬港通
王國興睇《愛回家》學講屎淋尿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李德強委中策組全職顧問

【明報專訊】政府昨公布委任李德強為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下周一生效,任期兩年。李德強為資深政府人員及城巿規劃專才,今年才正式退休離開政府,李曾任中策局轄下的策略發展委員會的政府城巿規劃師。

中策組有3個全職顧問職位,分別為王卓祺、高靜芝,及剛約滿離職的何燕飛,李德強正是接替何燕飛的職位。何燕飛為金融方面的專才,曾任金管局及美林等,據悉何的兩年任期屆滿後未獲續約,有指港府現時在財金方面發展良好,未必需要中策組在此環節提供幫助。據悉李德強非外界所謂的「梁粉」,但因工作關係與邵善波稔熟。

城市規劃專才 曾助成立市建局

政府公布,李德強將會協助中央政策組首席顧問邵善波向特首、政務司長和財政司長就不同公共政策課題提供意見,尤其是關於規劃、房屋及土地供應、香港的持續經濟發展,及與內地協作發展的課題。李德強亦曾借調至前土地發展公司及市區重建局,協助市建局的成立。邵善波對任命表示高興。

 
 
今日相關新聞
李德強委中策組全職顧問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