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密謀香港開烹飪學校

[2014.11.22] 發表
雪兒久未露面,她表示目前定居新加坡,很開心可以回港。(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雪兒昨日接受DBC數碼電台訪問,她目前在新加坡定居,很開心回港:「我跟先生正計劃將朋友在紐約的烹飪學校帶來亞洲,正考慮在香港或新加坡開學校,有很多考慮因素,例如所需地方很大。」她指開學校計劃仍在初步階段,所以未定投資金額。雪兒退出幕前已久,她笑言有機會也可以復出拍戲,「我沒有留意香港電視開台,但這是好消息,觀眾多點選擇。我因為周圍飛,已很久沒看電影電視。」雪兒將跟家人去布吉度聖誕,「我不會過白色聖誕,因為我不喜歡天氣冷。我沒有小朋友,只有4隻狗,生小孩順其自然吧。」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鄭敬基唔拍拖努力工作
【明報專訊】鄭敬基(Joe)昨日出席大型籌款騷《歡樂滿東華》記者會。首次參演東華的阿Joe,當晚會獻唱金曲《酒杯敲鋼琴》,他笑言見番蔣志光出... 詳情
喜慶停不了
【明報專訊】由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呈獻的十大「時裝.視野」頒獎典禮是每年焦點盛事,今年同場加映另一喜慶事,是富豪機場酒店今年分別獲Busine... 詳情
知心好友齊慶賀
【明報專訊】精品店ISA四十周年慶典,於尖沙嘴的旗艦店亦宣告落成開張,多位影視紅星到場支持,於鬧市中吸引大批市民及遊客圍觀。由雷頌德(Mar... 詳情
閃閃豪門宴
【明報專訊】太子珠寶鐘錶為慶祝成立30周年,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盛大晚宴,衣香鬢影,各路社會賢達齊出席。晚宴上星光熠熠,有二十多位名模在台... 詳情
孫藝珍封后
【明報專訊】被喻為「韓國奧斯卡」的第51屆韓國大鐘獎電影頒獎禮,昨晚在首爾汝矣島KBS Hall舉行,刷新韓國史上最高票房紀錄的戰爭片《鳴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