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皇銀於數月前剛宣布出售牙買加銀行業務予Sagicor Group Jamaica SJ.JS;昨天表示,仍會保留加勒比等具較大市場佔有率的地區業務。 (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道明鍾穎輝看好加國鐵
盈測遜 GameStop股價挫13%
Marsh購Strategic 擴另類投資業務
能源股反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皇銀縮減國際財富管理業務
專注大市佔率市場發展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銀行(代號RY)表示,結束位於加勒比的國際客戶財富管理業務﹐及部分在加國及美國的國際顧問業務,同時開始策略檢討歐洲RBC Suisse業務;皇銀表示,這些重整行動,預料會削減部分職位。

皇銀表示,重整國際業務是該行專注發展策略的一部分,此舉可在優先發展的市場內取得持續增長。

皇銀發言人Claire Holland表示,行動將會裁減部分職位,但目前並非成熟時間去預測有多少員工受影響,因集團仍考慮受影響業務的各種可能策略方案。

傳裁300員工

市場人士揣測,皇銀是次進行的業務重整,或影響大約300名員工,當中包括在多倫多及滿地可的經紀及私人銀行員工。

皇銀指出,有關改變,只影響財富管理業務內的一小部分。

皇銀強調,該行的長期發展目標,是要令財富管理業務可更專注地發展,包括在加國、美國、不列顛群島及亞洲等具關鍵的地區,服務富裕及非富裕客戶。

皇銀於數月前剛宣布出售牙買加銀行業務予Sagicor Group Jamaica SJ.JS;昨天表示,仍會保留加勒比等具較大市場佔有率的地區業務。

Edward Jones分析員Craig Fehr表示,各銀行正對旗下業務作出全面評估,望尋找長遠發展。

豐業銀行(代號BNS)於本月初曾宣布,關閉國際業務部門的120間海外分行,受影響的地區,包括墨西哥及加勒比,並裁減1,500名員工,其中三分二是加國員工。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代號CM)自1920年起,在加勒比已擁有業務,雖然承諾會繼續在當地發展,但9月時曾表示,會專注控制當地業務的開支。

皇銀股價昨天收報82.53元,下跌0.43元。

 
 
今日相關新聞
皇銀縮減國際財富管理業務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