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菲外交部促撤港記黑名單
琤苀郈鴗H子林秀峰破產
關雄生﹕內地給許錢敏感
逾半食肆﹕魚翅消費趨跌
垃圾徵費倡3年過渡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林鄭﹕上京不談政改

【明報專訊】佔領運動持續,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昨日聯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譚志源、財政事務及庫務局長陳家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訪問北京兩天,明天早上回港。林太指今次上京主要討論經濟合作問題,不會談及任何政改議題。

稱只談經貿合作

林太昨日赴京前說,今次訪問主要與經濟合作有關,今日將會出席一年一度的「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她指本港與北京合作已很全面,除經濟、貿易等外,研討範圍亦包括創意產業、文化、青年創業、食物安全等;今日下午她亦會出席由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發改委)牽頭、有關促進廣東前海南沙橫琴建設部際聯席首次會議,她指會議共有30多個部委參加,目標是推進前海、南沙、橫琴發展。

林太提到,兩日行程完全不會談有關政改的事務,又解釋雖然今次訪京的還有譚志源,但強調對方此行是主要負責內地事務。

民主黨劉慧卿認為,特區政府應盡快處理政改、佔領問題,「帶埋譚志源上去,你信唔信佢]唔講政改?」

她認為政府應盡快與學聯等團體會面,並盡快拋出政改方案。

 
 
今日相關新聞
林鄭﹕上京不談政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