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讚最甜美聲音 衛蘭完騷即食薯片

[2014.12.02] 發表
衛蘭親自邀請鄭秀文任壓軸嘉賓,同是基督徒的她們因信仰而熟起來。(攝影:梁迺楠)
Janice減肥戒食最愛的薯片,在尾場演唱會唱畢最後一首歌,即急不及待當眾拆薯片來吃!(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衛蘭(Janice)前晚為《Walking To The Future Live》演唱會尾場演出,她親自邀請鄭秀文(Sammi)撐場擔任壓軸嘉賓,同是基督徒的她們合唱一曲《默契》。Sammi的驚喜現身令粉絲興奮尖叫,兩人重提相識經過,練得一身鋼條身形的Sammi,知道Janice為減肥而忍口戒食,似感同身受地說:「知你好鍾意食薯片,其實我都會偷食。你可以再瘦一點!」結果,當唱畢最後一首歌曲完騷時,Janice急不及待當眾拆開一包薯片,瞬即吃了一塊,再露出大解放兼鬼馬滿足笑容!

Janice的老闆黎明未見現身,妹妹衛詩在上海工作,韓籍母親也沒來港,僅得父親連續兩晚到場支持。她與Joey Tang合唱時被讚是合作過歌手之中最好聲之後;與Sammi合唱後亦獲鼓勵:「在後台聽到你唱歌真的好好聽;有行內人講,全行最甜美的聲音就是衛蘭,對你評價很高,替你高興。」Sammi又爆幾年前曾上衛詩家作探訪,當時首次見Janice僅打了一聲招呼便算,笑言她跟自己一樣性格慢熱又內向害羞,卻因為相同信仰而熟起來;完騷後Sammi還傳短訊「Happy to sing with you!」繼續打氣及祝福Janice。

Janice在慶功宴上解釋「食薯片」一幕:「為演唱會忍了3個月,豹哥(單立文)在我唱完歌之後拋了一包薯片給我,我應承過自己完騷後最少要食一塊。不過,很辛苦才減10多磅,不會讓自己再肥,以後會繼續琤情I」

黎明無捧場感失望

對於老闆黎明沒捧場,Janice稱不知原因,承認內心有感失望,但不打算致電對方追問原因。問及是否黎明嬲了她?她苦笑:「不會吧!大家都當講笑,是Gimmick!就是這句『衛蘭肥過部電單車』,就為整個演唱會帶來概念。」

未深入傾續約

快將約滿的Janice,想待放假兩個月之後才考慮去留。曾傳她以續約為條件才舉行今次演唱會,之後指她反口不續約而惹公司不滿,她解釋:「合作了多年,想跟公司傾新目標,希望得到認同。我已大個女,期望有不同嘗試和經歷,大家有同一目標可以一齊!」(擔心被指反骨嗎?)「與公司關係好好,他們好惜我和支持我最終決定。其他公司有斟洽,卻未有深入傾,舊公司依然是我首選。」

記者:林蘊兒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楊千嬅陳慧琳「湊仔經」傾不停
【明報專訊】楊千嬅日前為新歌《好不容易遇見愛》拍攝MV,邀請到好友陳慧琳(Kelly)擔任特別嘉賓,兩位「星級媽媽」一見面除了談起初入行的回... 詳情
張智霖願幫拖出席頒獎禮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昨日出席「世界愛滋日」活動,他透露近日忙於拍攝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外,還要應付跟太太袁詠儀飛去韓國拍攝的... 詳情
容祖兒見習愛神  預演拋花球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近日為代言的百老匯拍攝全新廣告,一向造型多多的Joey今次化身愛神,穿粉紅色精靈服裝,頭上有個巨型蝴蝶結,非常... 詳情
陳建斌三料影帝秘訣:娶蔣勤勤才「獎勤勤」
【明報專訊】內地演員陳建斌早前在金馬獎成為三料影帝,奪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導演。前日他在北京出席《一個勺子》的答謝會,與太太蔣勤... 詳情
碧咸車狺H無恙
【明報專訊】英國舞台劇頒獎禮(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前晚在倫敦舉行,《雷神》湯希丹斯頓(Tom 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