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見習愛神 預演拋花球

[2014.12.02] 發表
容祖兒在廣告中化身愛神,載歌載舞大搞氣氛。
Joey全身銀灰色毛毛造型,又戴上銀色冬菇頭假髮,十分可愛。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近日為代言的百老匯拍攝全新廣告,一向造型多多的Joey今次化身愛神,穿粉紅色精靈服裝,頭上有個巨型蝴蝶結,非常可愛。她穿插在一對外籍情侶之間,起初她載歌載舞大搞氣氛,後來見兩人吵架,Joey動腦筋獻計,最終男生贏得女生歡心並成功求婚。現實中,Joey跟男朋友劉浩龍拍拖兩年多,感情穩定,問到會否為身邊單身的朋友做媒人?她說:「很少做媒人,多數由我煽風點火的話都會搞大件事,所以我功力未夠,只可做見習級愛神。」

被擲中 導演笑好事近

廣告中,導演要求Joey將花球拋起,營造熱鬧開心的感覺,更笑言讓她預演一次「新娘拋花球」環節,結果Joey慘被導演拋出去的花球擲中,為補鑊,導演笑Joey:「你中頭獎,一定是好事近,鴻運當頭!」Joey哭笑不得,對祝福大方收下。她笑指過往接花球的經驗很多,但拋花球倒是第一次,沒想過一Take過完成,她說:「朋友們對我太好,接花球總預我一份,前陣子在Yumiko(鄭希怡)婚禮才接到花球,不過今次自己拋都有少少緊張,怕表現不好。」

Joey隨後換上全身銀灰色的毛毛造型,戴上銀色冬菇頭假髮之餘,頭頂還有一個小屋頭飾,跟幾個演員置身家居中跳舞,熱鬧非常,她說:「廣告在12月中播放,到時候在聖誕或者新年假期見到我,希望都會為大家帶來開心、甜蜜的氣氛!」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建斌三料影帝秘訣:娶蔣勤勤才「獎勤勤」
【明報專訊】內地演員陳建斌早前在金馬獎成為三料影帝,奪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導演。前日他在北京出席《一個勺子》的答謝會,與太太蔣勤... 詳情
碧咸車狺H無恙
【明報專訊】英國舞台劇頒獎禮(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前晚在倫敦舉行,《雷神》湯希丹斯頓(Tom H... 詳情
WINNER搶閘準備MAMA
【明報專訊】近日寒流襲港,氣溫急降,「韓」流亦連環攻港,令追星氣氛愈趨熾熱,韓國Mnet亞洲音樂頒獎禮(MAMA)明日在港舉行,候選歌手及頒... 詳情
【明報專訊】過往韓劇愛向外地取材,更多次改編日劇台劇,但時而世易,最近日本演藝界亦要向鄰國取經,準備翻拍《錢的戰爭》,並由AKB48前成員大... 詳情
保羅逝世1周年
【明報專訊】《狂野時速》系列男主角保羅獲加(Paul Walker)去年11月30日車禍身亡,終年僅40歲,在他忌辰當日,他在《狂》片的老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