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收費獲讚譽 吸引陌生客光顧

[2014.12.08] 發表

Fuss Hair Studio髮廊上周四在臉書網站宣布其髮廊的收費更改後﹐東主洛伊指,她們其後獲得不少正面反應﹐包括有網民指她過往不是其髮廊的顧客﹐但日後定會光顧該髮廊。

兩名東主於2008年開始經營上述髮廊﹐她們指儘管調整收費方法會令她們收入減少﹐但若該店能結束該行業不平等的傳統收費方法﹐是值得推行的。

她們也希望顧客知道﹐她們會聆聽顧客的意見﹐同時會作出實際行動。

更多都會新聞
超額籌款
一隻小貓上周三在多市西區427公路,被人擲出車窗外受傷﹐但是得到好心人霍華德(Mandi Howard)救起﹐檢回一命﹐並將牠送往多倫多愛護... 詳情
2建築中民宅焚 損失100萬
【明報專訊】多市東區士嘉堡兩間正在建築的民宅前晚發生二級火警﹐其中一間盡毀﹐火警損失估計高達100萬元。 火警發生於士嘉堡以南﹐美蘭路... 詳情
失蹤小狗獲善心人收留歸還
【明報專訊】一隻迷你貴婦狗在多市西區失蹤﹐狗主認為有人拐走他的愛犬﹐但當晚出現於20公里遠的士嘉堡區街上﹐被一對善心夫婦暫時收留。至兩周後﹐... 詳情
調查指癲癇漢擬襲警遭槍殺
【明報專訊】警察殺死平民引致群眾示威抗議﹐近日在美國鬧到不可開交﹐紐約市街頭示威昨天進入第五天。多倫多也不落後﹐一名被警方槍殺的艾翟斯市(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