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btec股價可升27%至$110

[2014.12.08] 發表
有基金經理指Wabtec盈利能力高,增長潛力大,股價最多可升27%至110美元。(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經濟復蘇,鐵路運輸需求增加,對火車頭、煞車系統、火車零配件及鐵路系統生產商Wabtec(代號WAB)有利;有分析員表示,Wabtec股價有能力見100至110美元的水平。

Wabtec第三季度盈利、收入及訂單均受惠美國經濟持續復蘇,且流動現金增加,已計劃的2億美元股份回購,至今尚有1.75億美元尚未行使。

投資管理公司Lateef投資經理James Tarkenton形容Wabtec盈利能力高,核心業務增長潛力巨大,預期股價上見100至110美元;以上周五收市價86.58美元計算,可升15.5%至27.05%。

Tarkenton預期Wabtec的2015年度每股賺4.16美元,而該集團自今年6月斥資2.2億美元購入英國鐵路及工業設備生產商Fandstan後,將業務進一步國際化,盈利及收入亦得以持續增長。

業務更國際化 盈收可持續增長

Wabtec前身為Westinghouse Air Brake Technologies,總部位於匹茲堡,正不斷將業務擴展至全球各地,除加拿大及墨西哥等有簽訂北美自由貿易協議的國家外,在歐洲、俄羅斯、巴西、中國、印度、澳洲及南非等亦擁有業務。這些海外規模仍很小,但該些市場是美國市場的5倍,日後將成為Wabtec的收入來源。

Wabtec今年除購入英國Fandstan外,亦購入巴西制動設備生產商Dia-Frag,及澳洲火車信號及通訊系統生產商C2CE,令Wabtec的收入中,來自北美以外市場的比重上升至35%;該集團預期,國際業務佔集團收入比重最終會超過50%。

Wabtec未完成訂單達21.8億美元,該集團早前調高本年度每股盈利預測至介乎3.58至3.62美元,之前的預測為3.52美元;淨收益3.5億美元。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H&R次季收入料增6%
【明報專訊】美國稅務服務集團H&R Block(代號HRB)今天將公布第二季度業績,市場預期每股虧損42美仙,收入則上升5.97%。 ... 詳情
上周初兩天,石油高低8.8%,黃金高低6.9%,標普500高低0.9%,更波動的是俄國盧布,高低9.4%;市場有一個黑色笑話──俄總統普京、... 詳情
加通脹明年續低於2%
【明報專訊】BMO Capital Markets高級經濟分析員Sal Guatieri在最新經濟報告中指出,即使勞工成本上升,但未有明確證... 詳情
【明報專訊】美元指數(代號DXY)上周錄得5星期以來最大1周升幅,且見逾8年高位,最主要原因是美國11月非農業就業職位新增32.1萬份,反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