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拉票 打日圓牌

[2014.12.08] 發表

日本下周日(14日)舉行眾議院選舉,首相暨自民黨總裁安倍晉三(上圖中)連日巡迴為自民黨候選人拉票。圖為他昨日在東京助選,握荇惟I籲支持者投票。

安倍與在野黨領導人近日就日本經濟問題舌劍唇槍,他指摘民主黨執政時日圓升值導致企業相繼破產及工廠向外流失,民主黨則反擊安倍政府令貧富差距擴大。另一在野黨維新黨則警告執政黨獨大將助安倍推動重啟核電站。(彭博社)

更多國際要聞
威廉王子夫婦首訪紐約
【綜合報道】英國威廉王子及妻子凱特7日傍晚抵達紐約,兩人將在紐約首次觀看NBA比賽。威廉夫婦接下來兩天多的緊密行程包括出席慈善晚宴、觀看NB... 詳情
凱特重踏戴妃足[
【綜合報道】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於美國時間周日抵達紐約,展開為期3日的訪問,期間將與總統奧巴馬及前國務卿希拉莉等政界要人會面。無獨有偶... 詳情
【綜合報道】英國威廉王子與懷孕的妻子凱特,在周日晚抵達紐約訪問。威廉周一將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奧巴馬會晤,而白金漢宮今次鬆綁對採訪記者的衣著...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芝加哥市郊一間酒店周日凌晨傳出濃烈刺鼻的氯氣味道,大批身穿卡通動物服裝的賓客和酒店住客逃生,至少19人不適送院。當局懷疑有人...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四國德島縣劍町被大雪圍困,至周一早上仍有770人處於隔絕狀態,一名98歲老婦被發現心肺停止。   在因5日下起的大雪而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