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當局懷疑感染事件與市面出售的焦糖蘋果(圖)有關。
放大
 

其他新聞
古岩層現27億年地下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李斯特菌病例致5死 疑涉焦糖蘋果

【綜合報道】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周五發表聲明,指日前在美國10個州份共造成5人死亡的李斯特菌感染事件,可能與市面上出售的包裝焦糖蘋果有關,當局呼籲消費者應暫時避免食用。

根據當局資料顯示,截至周四為止,包括加州、德州、華盛頓州等在內共10個州,共傳出28宗李斯特菌感染案例。其中26人入院,當中5人死亡。而18名接受審查的感染患者中,有15人表示,曾吃過市面出售的包裝焦糖蘋果後,開始出現身體不適。

為防感染事件增加,當局建議消費者應暫停食用所有焦糖蘋果,包括原味或其他味道,並應等待衛生機關公布進一步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美李斯特菌病例致5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