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MISSHA員工求助勞處

[2015.01.05]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化妝品店MISSHA在港的20間分店仍然關門,勞工及福利局長張建宗表示,有數十名MISSHA員工向勞工處求助。本報記者昨到訪MISSHA的辦公室和訓練中心,無人應門。

辦公室漆黑 無人應門

張建宗昨出席活動後表示,據他了解MISSHA在港有約100名員工,表示十分關心MISSHA突然結業的情G,又指有數十名員工已向勞工處的勞資關係科求助,就業科的熱線有職員專責協助MISSHA員工,當局正努力接觸公司負責人以向其追究,如負責人蓄意或無合理解釋突然結業,勞工處會依法追究責任。勞工處長唐智強則表示,該批員工申索內容包括追討薪金、遣散費及長期服務金等。

本報記者昨到MISSHA位於葵芳新都會廣場的辦公室及訓練中心,發現只有辦公室內的接待處開荇g燈,其他地方漆黑一片,亦無人應門,記者逗留20多分鐘不見有人出入,亦不見有人上門。

更多港聞
來港奮鬥32載 技工變老闆 月入百萬
【明報專訊】由內地來港32年、現年46歲的陳榮展,從皮草學徒到開公司做皮草貿易生意;由居住僅70呎的天台板間屋,搖身一變家住港島南豪宅區壽臣...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2015年香港馬拉松鬗筏茪25號舉行,當中全馬賽事仲會由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及5月屆退休年齡鵅u一哥」警務處長曾偉雄「鳴槍」主持起... 詳情
「支持遣返中ョv 學聯被踩上門貼標語
【明報專訊】「雨傘運動」都完髐@段時間,Emily噚日鷅穭W見到學聯畀人「踩上門」連貼8張標語,包括「我禶|費去鷖銦H」、「學聯騎劫大專學界... 詳情
司局長齊講運動  軟銷青年
【明報專訊】第二階段政改諮詢最快今個星期展開,兩個局長同一個司長噚日繼續做「鍵盤戰士」,不約而同以運動做比喻,寫網誌向市民特別係青少年大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