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倫2:1反敗為勝 皇馬22連勝斷纜

[2015.01.05] 發表
奧達文迪(左後)的入球助華倫西亞反勝。(美聯社)
C朗(右)昨仗為皇馬先開紀錄。(美聯社)

西甲榜首皇家馬德里於2015年首次出戰,昨日作客蝙蝠軍團華倫西亞反勝為敗,慘負1﹕2,22連勝告終。

皇馬正選派出基斯坦奴朗拿度、占士洛迪古斯、加里夫巴利和賓施馬,華倫則有皇馬舊將柏利祖和尼格度倒戈相向,超新星柏高艾卡沙繼續擔正。

開賽13分鐘,卻奧斯開出罰球,加里夫巴利的頭槌擊中尼格度手部,球證直指12碼,大紅人C朗操刀中鵠,領先1﹕0。

21分鐘,C朗離門近30碼直射罰球穿過人牆,但被門將輕鬆沒收。4分鐘後,C朗接應巴利妙傳,窄角度扭過門將後,射門不中目標,浪費擴大比數的大好時機。41分鐘,華倫得到追平機會,但悍將巴拿根勁射被卡斯拿斯擋出底線。

下半場風雲色變,巴拿根接應荷西加耶傳送,在52分鐘禁區邊抽射被比比改變方向入網,卡斯拿斯望塵莫及,比數為1﹕1。65分鐘,柏利祖開出角球,奧達文迪施展「獅子搖頭」頂入反超前2﹕1。

堂堂世冠盃盟主,銀河艦隊瘋狂反撲,艾斯高、巴利和C朗的射門都無功而還,新一年落筆打三更,22連勝告終。皇馬賽後以39分排名首位,僅僅領先稍後才出戰的巴塞與馬德里體育會1分,而華倫則以34分升上第4位。

更多體育
莫耶斯爭氣 皇蘇1:0力克巴塞
2014年可能是莫耶斯人生最差的一年,但到了新一年即似有新氣象。在這位前曼聯主帥領導下,皇蘇昨日在西甲壓軸場憑對方的一個烏龍波,以1﹕0力挫... 詳情
謝拉特勢年薪390萬鎊投銀河
今季英超結束後離開利物浦的謝拉特去向漸見眉目,據英國傳媒報道,他勢跟隨碧咸步伐,今夏轉會洛杉磯銀河,簽約18個月,取代退役的當路雲成為該美職... 詳情
利物浦的對手是英乙第11位的倫敦球會AFC溫布頓,於2002年由前溫布頓支持者成立,因他們當年反對溫布頓搬遷至距倫敦北部90公里的米爾頓凱恩... 詳情
米拿建兩功 曼城挫錫周三
「億萬大軍」曼城昨晚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比賽,憑中場占士米拿下半場梅開二度,主場以2:1反勝英冠球隊錫周三。 錫周三反擊得手領前 ... 詳情
曼城領隊柏歷堅尼賽後承認大部分時間表現不濟。上半場,曼城竟被錫周三先破大門,智利「工程師」柏歷堅尼賽後表示:「總算鬆一口氣,我覺得球隊今仗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