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爭氣 皇蘇1:0力克巴塞

[2015.01.05] 發表
蘇亞雷斯(左)昨仗未能為巴塞建功。(網上圖片)

2014年可能是莫耶斯人生最差的一年,但到了新一年即似有新氣象。在這位前曼聯主帥領導下,皇蘇昨日在西甲壓軸場憑對方的一個烏龍波,以1﹕0力挫到訪的巴塞隆拿。

巴塞隆拿在這場歇冬後的首場西甲比賽,先收起美斯、尼馬,但仍有蘇亞雷斯及沙維等猛將撐場。開賽後僅兩分鐘後,皇家蘇斯達便先開紀錄,當時簡拿利斯右路傳中,西班牙國腳佐迪艾巴竟誤把皮球頂入己方網窩,令巴塞先失守。

巴塞其後搶攻不果,沙維主射自由球不入而蘇亞雷斯射門中網側。簡拿利斯全場表現搶眼,多次為隊友製造機會,並於上半場後段窄位施射被擋出。易邊後巴塞先後換入美斯及尼馬,兩人表現未見上力。恩尼斯達曾在禁區外施射高出,而佐迪艾巴欲將功補過傳予沙維,後者近射卻被門將魯利擋出,之後阿蘇頭頂腳踢都未能逃過魯利的十指關,終令巴塞0﹕1輸波而回。

巴塞繼皇馬後同樣在新年首仗敗走,賽後17戰得38分,以1分落後於皇馬,並多打一場。

莫耶斯:如我執教巴塞也收起美斯

莫耶斯在新一年首戰即率皇家蘇斯達打敗巴塞隆拿,自然心情靚絕,他賽後揚言如果他是巴塞主帥,也會像安歷基一樣先收起美斯。

賽後其中焦點是巴塞先收起美斯及尼馬,為此,皇蘇教練莫耶斯表示理解對方主帥安歷基的做法,他賽後接受《阿斯報》訪問時說:「大球會通常有一個強大的陣容,他們的重要比賽通常在3至4月進行,單憑這一點,他們的主力球員是需要休息的。」

這位前愛華頓及曼聯主帥賽後表示那是自己滿意之作,尤其讚賞球員的防守演出:「這是我自從加入皇家蘇斯達後最開心的晚上。我們幹得很出色,球員具備勇氣,而我們的防守亦是無與倫比。」

更多體育
謝拉特勢年薪390萬鎊投銀河
今季英超結束後離開利物浦的謝拉特去向漸見眉目,據英國傳媒報道,他勢跟隨碧咸步伐,今夏轉會洛杉磯銀河,簽約18個月,取代退役的當路雲成為該美職... 詳情
利物浦的對手是英乙第11位的倫敦球會AFC溫布頓,於2002年由前溫布頓支持者成立,因他們當年反對溫布頓搬遷至距倫敦北部90公里的米爾頓凱恩... 詳情
米拿建兩功 曼城挫錫周三
「億萬大軍」曼城昨晚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比賽,憑中場占士米拿下半場梅開二度,主場以2:1反勝英冠球隊錫周三。 錫周三反擊得手領前 ... 詳情
曼城領隊柏歷堅尼賽後承認大部分時間表現不濟。上半場,曼城竟被錫周三先破大門,智利「工程師」柏歷堅尼賽後表示:「總算鬆一口氣,我覺得球隊今仗表... 詳情
曼聯兩球淨勝甲組仔
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英超勁旅曼聯作客甲組仔伊奧維,無懼淺水浸蛟龍,下半場連入兩球,淨勝2﹕0。 在聯賽兩連和的曼聯雖然「以大欺小」,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