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兩球淨勝甲組仔

[2015.01.05] 發表
曼聯球星朗尼(前)力圖擺脫對手攔截。(美聯社)

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英超勁旅曼聯作客甲組仔伊奧維,無懼淺水浸蛟龍,下半場連入兩球,淨勝2﹕0。

在聯賽兩連和的曼聯雖然「以大欺小」,但正選依然派出朗尼、法卡奧、安達靴里拉、費查及占士威爾遜。上半場紅魔受制於對手的壓迫性踢法,加上鋒線忘帶射門鞋,先有朗尼的射門高出,而占士威爾遜接應安達靴里拉傳送後禁區外起腳,又被門將一抱入懷,只能0﹕0進入更衣室。

換邊後,紅魔主帥尹戈爾見久攻不入,決定轉陣,換入桑馬達和伊雲斯,改打4-4-2。55分鐘,伊奧維鋒將近距離施射乏力,被迪基亞沒收,為輸波埋下伏線。戰至64分鐘,西班牙中場安達靴里拉離門20碼「窩利」妙射破網,為曼聯打破僵局。

伊奧維失守後積極反撲,表現絕不失禮,全場射門逾10次,可惜級數所限,加上後備上陣的迪馬利亞於70分鐘曾門前頂走對方的埋門,埋下輸波伏線。完場前,朗尼放出一記長傳,迪馬利亞接應後形成單刀姿態,面對門將挑射奠定2﹕0勝局,曼聯順利晉身第4圈。

另外,倫敦雙雄高奏凱歌,阿仙奴與侯城重演去年決賽翻版戰,結果主場輕取2﹕0晉級。至於英超榜首車路士主場以3﹕0勝英冠的屈福特。

更多體育
5﹕1大勝斯洛戈克 加軍今鬥俄羅斯爭金
昨天在多倫多舉行的世青冰球錦標賽準決賽,加拿大隊憑柏坦大演帽子戲法及麥大衛送出3次助攻,最終以5﹕1輕取斯洛戈克殺入決賽,今日將與俄羅斯爭奪... 詳情
熱火4分燒籃網 止4連敗
NBA常規賽,熱火昨天於主場以88﹕84擊退籃網,結束之前連續4場落敗的走勢。 熱火除了近況欠佳之外,本季的主場成績也不甚理想,賽前1... 詳情
安德森首奪世界飛鏢冠軍
蘇格蘭選手加里·安德森(圖)4日在倫敦的亞歷山大宮舉行的世界飛鏢錦標賽決賽中,以7:6險勝傳奇名將菲爾·泰勒,首次贏得冠軍。 44歲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